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 六“菌”联动 益护宝宝肠道健康

春节期间的走亲访友,吃喝不间断,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的接踵而来,让小宝宝娇嫩的肠道备受伤害,父母们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小宝宝的肠道太过娇嫩吃多了、吃油了都不容易消化吸收,因此“益生菌”也成为了守护宝宝肠道健康的“主力菌”。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也是很多有宝宝家庭的常备品,它甄选美国进口菌株,BB12,HN019,HN001等六联菌株,还添加了两种对肠道消化有用的益生元和水苏糖,每袋含活菌数高达100亿CFU,全力发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 六“菌”联动 益护宝宝肠道健康

“优贝美”品牌隶属于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婴童用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公司为保证所有产品的高品质,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公司严格执行采购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原料、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让消费者能够放心选购!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六“菌”联动齐发力,促进宝宝肠道消化蠕动,调节宝宝肠道微环境,“益”起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 滴滴纯净营养 “3A”加持宝宝智慧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1-30

优贝美药食同源颗粒系列 精湛加工·绿色安全更健康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1-12

优贝美营养品年末再签宁夏·银川代理商 恭祝司总:生意兴隆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15

藻油dha和鱼油dha区别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03

儿童补钙选什么?优贝美儿童成长钙片压片糖果 天然营养易吸收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23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