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抖音强强联合 打造爆款音乐综艺《为歌而赞》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独家冠名的抖音首档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即将拉开大幕!君乐宝奶粉继“2020年发财中国年”取得770亿巨量曝光之后,再次与抖音平台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爆款跨屏互动音乐综艺节目《为歌而赞》,节目即将于2021年3月13日在浙江卫视和抖音双平台同步播出!

《为歌而赞》作为抖音跨屏互动音乐综艺首秀,乐坛大咖和实力新秀集结、经典金曲和抖音热歌碰撞,音乐类综艺的全新模式、精美的舞台呈现、精彩的环节设置,还有全新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助阵,强强联合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从2014年4月开始,君乐宝奶粉正式进入市场,放心的高品质、亲民的价格、国际品牌拥有的所有技术和认证,君乐宝一样不少,甚至更多更先进。世界级牧场、世界级工厂、世界级合作伙伴、世界级管理体系,为了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敢于向消费者开放牧场和工厂,先后接待了400万消费者,“让更多家庭、孩子用上好奶粉”始终是君乐宝奶粉不变的愿景。君乐宝奶粉不仅是行业的搅局者,更是行业的破局者,带领国产奶粉快速崛起,率先进军中国香港、澳门市场,打破国产奶粉只进口不出口的魔咒。从“入门”到“全国领先”,从“搅局者”到“颠覆者”,短短6年时间,君乐宝就以领先行业十倍的速度成为全球增长第一、全国销量领先的大品牌。这次,君乐宝再次颠覆有机奶粉市场,创新推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是对传统有机奶粉营养配方的突破性创新,再次彰显了国产奶粉的国际品质和创新竞争力。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推出,给了中国妈妈更多更好的选择。

从源头开始,到整个流程,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将专业渗透到每个细节,也获得了更多朋友的认可。作为国货之光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这次与抖音再度强强联手,精良的制作团队、多位实力派歌手、音乐人倾情加盟,百位达人集结组成百赞团,为广大观众打造出一场无比震撼的视听盛宴。顶级唱将与音乐新秀的实力battle,经典金曲和抖音热歌的精彩PK,哪位歌手能够登上首期冠军宝座?哪首深入人心的音乐将登顶金曲榜?3月13日起每周六晚8:30,和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一起为更多优质音乐点赞!

未来奶粉品牌的两大挑战:团队服务和渠道布局能力

08-18

优贝全家奶粉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体操世界冠军张婧代言强烈热推

湖南优贝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8-17

“有机+羊奶”或成差异化突破口!这些羊奶粉品牌都在加快布局!

08-13

二次配方奶粉注册和新国标正式实施时间即将到来 奶粉品牌有哪些操作方法

08-06

顶流奶粉品牌玩私域,半年吸引百万宝妈“豪掷千金”?

08-04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