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必行金银花婴儿润肤乳 轻轻一抹·滋养修护肌肤不适

宝宝皮肤的真皮及皮肤纤维组织较薄,非常幼嫩敏感,而且抵抗干燥环境能力较差,加上空调、污染严重、气候多变等因素的影响,容易引发皮肤干痒紧绷、敏感刺痛、脱皮泛红、粗糙起皮等问题,所以身体护理刻不容缓。诺必行金银花婴儿润肤乳呵护宝宝基底层,提升皮肤修护能力,减少发红、粗糙状况,补充神经酰胺,锁住水分。

诺必行金银花婴儿润肤乳   轻轻一抹·滋养修护肌肤不适

诺必行金银花婴儿润肤乳pH值为6.3,呈弱酸性,婴儿健康肌肤表面呈弱酸性,与婴儿肌肤pH值接近,温和不刺激,有效缓解干痒肌肤,提升肌肤活力。并深入修护受损肌肤,增强肌肤抵御力,强固肌肤屏障功能,保护皮肤表皮层,深层补充水分,保持肌肤弹性紧实。

诺必行金银花婴儿润肤乳   轻轻一抹·滋养修护肌肤不适

诺必行金银花婴儿润肤乳亲和水润质地易吸收,不油腻,无刺激,无不适,温和作用于皮肤深层,修护脆弱,强韧肌底,直达肌肤源头,让每一层肌肤充分吸收,深层水润抗干燥,清爽舒适,舒缓宝宝娇嫩的肌肤,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抵御肌肤干燥引起的敏感反应,让肌肤更水润细嫩,呈现光滑水嫩肌。

诺必行金银花婴儿润肤乳   轻轻一抹·滋养修护肌肤不适

同时,诺必行金银花婴儿润肤乳采用高压冷萃取法,通过萃取物料与萃取剂在浸泡过程中的分子扩散过程的一种新型萃取与分离技术,更大地保留了植物的活性成分。通过此技术萃取出来的植物活性成分具有良好的保湿滋润、舒缓敏感的作用。以超低温与高压,自植物中萃取自然成分,既保留了植物的滋养成份,又保存并维持了保养成分的活性,更大地维持宝宝肌肤深层活力,提高宝宝肌肤防御力。

babycare婴儿指甲剪套装 分类清洁不留脏角落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3-01

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贝优杰宝宝舒爽洗发沐浴露 舒爽洗浴·充满乐趣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1

签约速递|恭贺班兰喜营养品3月新签湖南·株洲代理商 祝刘总生意兴隆

江苏西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03-01

宝宝的营养品要如何选择好 康保聪营养品保护健康·宝宝更聪明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1

恭贺:童友纸尿裤新签山东-济宁程先生一名代理商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01

标签:婴儿润肤乳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