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叮叮丝肽超薄纸尿裤 丝肽弱酸更亲肤 透气薄爽护嫩臀

升级为妈妈之后总是会为小宝贝那些“屁”事而烦心,尤其是当给宝宝选择到一款不合适的纸尿裤之后。不是透气性太差出现湿痒红臀,就是会因为纸尿裤粗糙而勒伤大腿根,这出现的重重状况,让新手妈妈们不知道到底该如何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才好!

小鹿叮叮丝肽超薄纸尿裤 丝肽弱酸更亲肤 透气薄爽护嫩臀

小鹿叮叮丝肽超薄纸尿裤采用专利技术,在纸尿裤面层融入了具有天然蚕丝之称的丝肽蛋白,使得尿裤蕴含多种氨基酸和蛋白质,为宝宝的小屁屁提供了一道保护屏障,让宝宝远离湿痒、红臀的困扰。

小鹿叮叮丝肽超薄纸尿裤梅花形九孔透气表层,能够瞬间带走湿闷,轻薄仅有2mm的芯体结构,带给宝宝裸感舒适的穿着感受,超大的吸收能量,一片能够容纳宝宝整晚的尿量,拒绝侧漏、断层、起坨,让宝宝酣畅整晚都舒适。

小鹿叮叮丝肽超薄纸尿裤 丝肽弱酸更亲肤 透气薄爽护嫩臀

小鹿叮叮丝肽超薄纸尿裤双重隔漏,多重保护,丝肽弱酸亲肤不刺激,给宝宝带来如坐云端的柔软感受,超强的透气性让宝宝穿着舒爽不沉闷,从此远离湿痒、红屁屁!

恭贺:童友纸尿裤新签山东-济宁程先生一名代理商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01

爱佰蓓婴儿纸尿裤 独创零添加 “佰蓓”爱护臀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1

2021母婴店纸尿裤铺货要选择哪个品牌好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01

舒氏宝贝探索系列纸尿裤|宝宝的探索之旅如何轻装上阵?那你可能需要它

广东昱升个人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3-01

什么是热熔胶?纸尿裤里的“热熔胶”有毒吗?

03-01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