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爱婴儿隔尿垫 瞬吸防侧漏·免洗不费力

你还在用传统的隔尿垫来给宝宝隔尿吗?不仅吸水性差,而且透气性也不好,宝宝在夜晚睡觉的时候总会因为屁股下的潮湿反复折腾,搞得妈妈也整晚休息不好。

哇爱婴儿隔尿垫 瞬吸防侧漏·免洗不费力

给宝宝用上这片哇爱婴儿隔尿垫就能改变宝宝晚上睡眠不好的现状,优质的纯棉,更加亲肤舒适,超强的吸水性,让宝宝屁股下的那一片更加干爽舒适,从此告别潮湿的不适与折腾,妈妈也可以安然入睡。

哇爱婴儿隔尿垫一次性,免洗不费力,用完即扔,告别了传统布尿垫反复清洗的繁琐和纸尿裤反复更换的烦恼,让宝宝的小屁屁也可以自由呼吸到更多的新鲜空气,省事又省力,宝宝也不会出现红屁屁,是新手妈妈夜晚护理宝宝的必备!

哇爱婴儿隔尿垫 瞬吸防侧漏·免洗不费力

哇爱婴儿隔尿垫材质安全不含荧光剂、甲醛等对宝宝有害的物质,棉柔无纺布,亲肤更舒适,SPA住友高分子,拥有超强的吸水能力,3D立体蜂巢网格设计,能够快速导流疏散尿液,不潮不闷不红屁屁,PE防水膜,防水透气不湿热,不侧漏,让宝宝整晚都安睡。

叮叮乐婴儿隔尿床垫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尿床啦

03-06

快乐小恩隔尿床垫好用吗 快乐小恩值得购买吗

06-15

OPRPRO婴儿隔尿垫巾 宝宝不怕尿床远离红屁屁

04-04

比多乐一次性婴儿隔尿垫巾 宝宝用的舒适妈妈更省心

汕头市民信制衣有限公司 02-24

爱得利一次性婴儿隔尿垫巾 使用方便更省心

01-10

标签:隔尿床垫 隔尿垫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