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滋奶粉科学好营养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宝宝的吃喝拉撒无不随刻牵动着爸爸妈妈们的心,深怕宝宝哪里不舒服了。对于宝宝的口粮奶粉要怎么选择好呢?作为宝宝重要的口粮,源自北欧丹麦的Arla美力滋奶粉致力于带给中国宝宝更为科学的好营养,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美力滋奶粉科学好营养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自家牧场优质奶源 带给宝宝天然营养

众所周知,奶源是生产品质奶粉的基础。Arla美力滋奶粉的奶源来源于童话王国丹麦,由自家呵护的万亩牧场自主生产,全程供应链都由Arla自家掌控,从牧场到工厂,从田间到宝宝嘴边,每个生产环节均可追溯。由此可见,Arla把北欧的质臻营养,原装原罐带到中国宝宝身边,带给宝宝最优质、健康、放心的产品, 让妈妈购买更放心。

倍乐加成长配比 见证宝宝幸福成长

宝宝的成长需要全面且均衡的科学营养,Arla美力滋以严谨的科研态度生产奶粉,融合北欧的纯净奶源独有的倍乐加成长配比,添加了OPO结构脂、Bb-12活性益生菌,GOS:FOS黄金比例益生元等营养,加以科学的配比,充分满足宝宝成长所需,同时还有利于强化宝宝的消化系统,成为宝宝吸收源动力。

丹麦皇室御用 宝宝成长更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Arla美力滋奶粉源自母品牌Arla有着长达140年的历史,长久以来都是丹麦皇室的长期乳品供应商,拥有跨越2个世纪的乳制品生产经验,更是凭借其产品安全可靠、品质纯正的特色被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亲自授予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殊荣。Arla美力滋奶粉同样秉持皇室级营养标准,让中国宝宝与丹麦皇室共享来自北欧的纯净高品质,助力宝宝点滴成长。

总而言之,宝宝的每一口,Arla美力滋奶粉都用心筑造,相信科学的配比可以为宝宝成长创造更多可能,同时也为宝宝健康筑就了坚实的屏障。选择美力滋奶粉,希望每个宝宝都可以收获科学好营养!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成长提供充足营养·激发宝宝自护力

上海蜜儿乐儿乳业有限公司 02-28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