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诺冠燕窝酸营养米粉系列高钙、高锌、高铁 高营养易消化 宝宝爱吃不上火

六个月以后的宝宝单单靠母乳喂养已经满足不了他身体的需求营养,在这时期的宝宝也很容易会出现缺铁的情况。所以,很多妈妈们都会在给宝宝辅食喂养这件事情上下很大的功夫,不仅会为宝宝制作更多美味好消化的辅食,还会为宝宝选择一款高营养的米粉。

优诺冠燕窝酸营养米粉系列高钙、高锌、高铁专为满足宝宝的营养和妈妈的喂养需求而生,特别添加水溶性膳食纤维,易冲调好消化,口感香醇营养佳,让辅食期的宝宝更爱吃,妈妈喂养更省心。

优诺冠燕窝酸营养米粉系列高钙、高锌、高铁 高营养易消化 宝宝爱吃不上火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婴童辅食和营养食品的绿色与健康,坚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提供高等天然、营养、健康的婴童产品。产品涵盖草本清清宝、酵素蛋白粉、酵素益生菌、凝胶糖果、膳食纤维营养包、特殊配方营养粉、小米蒸米乳、无水葡萄糖、药食同源微晶粉、益生菌米稀等系列,工艺独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口碑极佳。

优诺冠燕窝酸营养米粉系列高钙、高锌、高铁,高营养易消化,宝宝爱吃不上火,妈妈喂养没烦恼!(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


刘总:186610386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刘总:186610386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优诺冠DHA益生菌软糖 Q弹好吃·美味营养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1-24

优诺冠营养品开启2021年火热招商 优诺冠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1-17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刘总携优诺冠营养品品牌恭祝:全体新老客户“鑫”年快乐 财源广进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12-28

优诺冠DHA蓝莓叶黄素酯凝胶糖果 益智护视 让孩子摆脱“小眼镜”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12-25

婴童营养品加盟什么品牌好?优诺冠营养品 品类齐全营养高 母婴经销商加盟的佳选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12-03

标签:婴儿米粉 营养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