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奶粉刷新奶粉鲜活标准 为中国宝宝带来品质更优的鲜活奶粉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奶粉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奶粉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宝爸宝妈们关注的头等大事。为了让中国宝宝吃上安全营养的高品质奶粉,旗帜奶粉通过布局上游奶源建设,建立“0124”全产业链模式,在国内首创鲜活奶粉品类,成为众多新手妈妈的信赖之选。

旗帜奶粉刷新奶粉鲜活标准  为中国宝宝带来品质更优的鲜活奶粉

布局38万亩草场,加码上游奶源建设

近年来,旗帜奶粉持续加码上游产业建设,加紧优质奶源布局,为打造高品质奶粉夯实根基。秉承“做奶粉,先从种草开始”的创新发展理念,2020年6月,旗帜奶粉在张家口坝上草原自建38万亩的规模牧草基地,坝上草原海拔1450米,全年一级空气质量天数占比在95%以上,为业内公认的天然优质牧场带,旗帜奶粉对牧草生长不进行任何人工干预,完全原生态的水土滋养着牧草生长,奶牛的饮食健康有了保证,自然就能产出更优质的牛奶。

一款优质的奶粉,奶源是最重要的一环,旗帜奶粉深谙其中道理,因此不仅做到了大规模的草场布局,而且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养殖,再到加工生产,需要经过393道程序的层层把关,真正做到从源头确保奶粉的品质与安全。

革新传统产业链条,刷新奶粉鲜活标准

众所周知,在传统的奶粉生产模式中,原奶挤出后要经过存储、收集、运输、收奶等多个中间环节才能进入加工,为解决这一行业痛点,旗帜奶粉率先建立起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凭借“0124”模式,在众星云集的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

据介绍,“0124”的生产模式中,“0”是牧场和工厂零距离,挤出的鲜奶不需要运输,直接通过管道进入工厂;“1”是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一体化经营管理;“2”是从挤奶到加工只需两小时,最大限度保留了牛奶中的鲜活物质;“4”是四个世界级,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同时,旗帜奶粉发起设立“0124旗帜国粉日”,刷新奶粉鲜活标准,进一步向社会各界展示国产奶粉发展新貌。

作为凭借鲜活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首个婴幼儿奶粉品牌,旗帜奶粉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无数的好评,成为千万家庭的放心之选。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旗帜事业部总经理林国人表示,未来3-5年,旗帜奶粉将为中国宝宝带来品质更优的鲜活奶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成长提供充足营养·激发宝宝自护力

上海蜜儿乐儿乳业有限公司 02-28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