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幼婴儿多效洗衣液 益生菌配方 洗净宝宝脏衣物

婴幼儿洗护这一行业也正在随着母婴消费需求的升级慢慢崛起,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洗衣物时也特别会选购一款婴幼儿衣物专用的洗衣液或洗衣皂来为宝宝清洗脏污的小衣服。

知幼婴儿多效洗衣液颠覆了宝妈们对于婴幼儿洗衣用品的传统认知,以全新的益生菌配方来清洗宝宝的脏衣物,能够有效抑制宝宝衣物滋生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这两种细菌的滋生,清洁抑菌,多效守护宝宝的衣物健康。

知幼婴儿多效洗衣液 益生菌配方 洗净宝宝脏衣物

知幼婴儿多效洗衣液还蕴含了源于天然玉米和椰子油的APG洁净成分烷基葡糖苷,让妈妈在为宝宝清洗衣物的时候双手更加舒适,温和洗衣不伤手,高能分解宝宝衣物残留顽固奶渍、油渍等污渍,让宝宝的衣物洁净亮如新。

知幼婴儿多效洗衣液 益生菌配方 洗净宝宝脏衣物

知幼婴儿多效洗衣液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增白剂、漂白粉、色素、香精等有害成分,采用益生菌活性成分温和祛除衣物污渍,弱酸配方让妈妈洗衣双手更舒适,让宝宝每天都能穿到“新”衣物!

贝瑞滋婴儿抑菌洗衣液 温和不刺激·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广州雅贝恩贸易有限公司 03-01

恭贺:奇酷宝宝洗衣液2021新签湖南--娄底胡先生一名代理商

御俊护理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2-24

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真的有必要吗 如何购买婴儿洗衣液

御俊护理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2-21

小树苗婴儿柔护洗衣液 柔顺护衣 瓦解污渍 还宝宝一件“新”衣服

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14

babycare婴幼儿去污渍酵素洗衣液 实力派强效去污·让宝宝衣物洁净如新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2-03

标签:洗衣液 婴儿洗衣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