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C婴儿棉柔巾 棉柔擦拭·细腻舒适 “巾”生只为宠爱新生婴儿肌

随着纸巾行业的不断发展,“棉柔巾”也以其独特的优势博得了妈妈们的眼球,吸引了更多母婴消费者的兴趣。它不仅可以干用,也可以湿用;不仅可以擦拭宝宝肌肤,也可以擦拭妈妈肌肤,不仅可以擦拭桌面脏污,还可以通过废物利用,让妈妈的生活更方便,使用更省心。

碧C婴儿棉柔巾更是深得妈妈喜爱的一款棉柔巾,触感细腻柔软,清洁彻底更有力,采用纳米技术萃取水果精华,营造一种弱酸环境,更加亲近宝宝娇嫩的皮肤,能够长效滋养呵护,让宝宝肌肤更加温和、强韧,能够抵抗外来细菌所带来的伤害,让你给宝宝擦拭肌肤更安心。

碧C婴儿棉柔巾 棉柔擦拭·细腻舒适 “巾”生只为宠爱新生婴儿肌

碧C婴儿棉柔巾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甲醛、香精、色素、防腐剂等物质,蕴含多种天然水果精华成分,是一款可以吃的湿巾,即使宝宝擦拭口腔及牙齿,残留部分也不会给宝宝身体带来伤害,让你可以安心为宝宝清洁口腔、牙龈使用。

碧C婴儿棉柔巾 棉柔擦拭·细腻舒适 “巾”生只为宠爱新生婴儿肌

碧C婴儿棉柔巾平时能做到的不只只是给宝宝清洁肌肤使用,还可以让妈妈用来卸妆、洗脸等来使用,一抽一张,柔软细腻不粘连,“巾”生只为宠爱新生婴儿肌,宝宝和妈妈健康生活从“它”开始。

袋鼠比比婴儿棉柔巾 棉柔百分百 亲肤擦幼肌

03-01

德佑婴儿安护棉柔巾 柔出众·净出彩 给宝宝幼嫩肌更安心的呵护

河南省恒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2-22

怡恩贝婴儿棉柔巾 干湿轻柔呵护 宝宝肌肤致“净”之选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2-09

戒之馆婴儿全棉棉柔巾 干湿两用 清洁护理婴儿幼肌更出色

广州慕肤护肤品有限公司 02-02

凯儿得乐棉柔巾怎么样?亲肤柔韧不掉絮 便携易带护健康

艾斯贝尔(香港)有限公司 02-01

标签:棉柔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