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知名品牌玩具有害物质超标?这家公司要出事了......

近日,欧盟官方在通报网上发布了本年度第21期的召回信息,其中有一家仿冒孩之宝品牌小马宝莉的产品被进行了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风险类型: 有毒化学物质超标

产品不符合REACH法规

产品的塑料材料中含有过量的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DINP)(测量值:14.4%(重量))。这种邻苯二甲酸酯可能损害儿童的健康,可能对生殖系统和肝脏造成损害。/

经济运营商采取的措施:从最终用户那里召回产品,从市场上撤回产品(由分销商提供)

产品条形码: 615435925493

警报编号: A12/ 00225/21

产品: 塑料玩具套装

品牌: 未知

名称: 我的小马宝莉-12st,12包塑料“ My Little Pony Figures”。

销售方式:该产品在线销售。

包装说明: 未加标记的包装

原产国: 中国

警报提交者: 瑞典

警报类型: 严重

孩之宝知名品牌玩具有害物质超标?这家公司要出事了......

其它召回案件:

1.SmartPool召回因头部受伤风险的儿童多功能头盔

孩之宝知名品牌玩具有害物质超标?这家公司要出事了......

产品名称:儿童头盔

召回详情:

此次召回涉及Bee Free品牌的儿童多功能头盔,可用于多种运动。头盔的尺寸很小,适合头围在48厘米至53厘米(18.9至21.2英寸)之间。头盔以黄色出售,带有黑色表带和黑色夹子。“无蜜蜂”印在头盔的背面。RPBFHYS型印在头盔内侧的标签上。小号S印在头盔内侧的另一个标签上。此次召回中仅包括小型头盔。

存在的风险:

召回的头盔针对2岁或2岁以上的儿童进行了错误的广告宣传和销售。但是,召回的头盔还不符合5岁以下儿童的最低安全要求,并有造成这些儿童头部受伤的风险。

补救措施:携带2至4岁儿童的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头盔,并与SmartPool联系以获取全额退款。

召回日期:

2021年2月24日

召回数量:约480PCS

产品售价:

2020年5月至2021年1月在Amazon.com,Lowes.com,Homedepot.com和Walmart.com上在线销售,价格约为16美元。

相关制造商:中国深圳昊晨实业有限公司

进口商:美国新泽西州莱克伍德的SmartPool LLC。

2. 电影冰雪奇缘中的公仔因为含有小零件被召回:

孩之宝知名品牌玩具有害物质超标?这家公司要出事了......

儿童玩具质量问题亟待加强监管

05-20

电商平台玩具质量问题成谜 渠道多元化玩具成为母婴店新发力点

01-10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停止销售诺必行婴宝护肤霜等31批次假冒产品

质量问题 02-23

麦蔻乐芬1段奶粉因铁项目抽检不合格被通报

问题奶粉,奶粉品牌 02-20

亚马逊又紧急召回以及禁售两款畅销的玩具产品

玩具质量问题 02-17

标签:玩具质量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