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珀淳奶粉双U配方 三重博护因子·帮助宝宝提升身体防御力

冬春交替时节,昼夜温差比较大,加上宝宝的免疫系统还尚未发育完全,因此就比较容易出现感冒发烧的症状,这时候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对奶粉,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澳优珀淳奶粉双U配方   三重博护因子·帮助宝宝提升身体防御力

此时的宝宝不仅要注意外在防护,更要激发自身的免疫系统。因此,为宝宝选择一款能够帮助提升宝宝抵抗力的奶粉至关重要。十大帮助提高抵抗力的珀淳奶粉就早早关注了宝宝自身防御力的问题,从肠道出发,全力护航宝宝健康成长。澳优珀淳奶粉怎么样?

据悉,珀淳奶粉在宝宝肠道免疫方面添加乳铁蛋白、核苷酸、GOS+FOS三重博护因子,帮助守护宝宝活力成长。研究表明,乳铁蛋白是哺乳动物体内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促进宝宝对铁的吸收;有助抑制有害菌生长繁殖、保护肠道;帮助防御外界伤害,提升身体防御力。

核苷酸是人体半必需营养素,能够帮助促进婴儿肠道双歧杆菌的生长;帮助提高铁的吸收;帮助脂蛋白代谢等。而GOS+FOS具有帮助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软化大便的作用。有了这三大肠胃成分的加持,就能够更好地维护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强化宝宝免疫力。宝宝的免疫力提高了,肠道强健了,自然不上火少生病。

澳优珀淳奶粉双U配方   三重博护因子·帮助宝宝提升身体防御力

另外,珀淳奶粉还关心宝宝的脑部认知能力和视力发育能力,添加了DHA/ARA+叶黄素+胆碱三重菁灵因子,守护宝宝机灵成长。

除了双U配方帮助守护宝宝正常发育之外,珀淳奶粉的口味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也十分重要。与一些为了降低成本以及获得宝宝喜爱而加入廉价甜味剂的奶粉不同,澳优珀淳奶粉中绝不添加蔗糖、玉米糖浆、麦芽糊精等人工添加剂。清淡自然的口感同样贴合宝宝的味蕾,还能帮助宝宝培养良好的饮食偏好,有助于减少宝宝偏食、肥胖、长龋齿的风险,并且还可以减少给宝宝肠道带来的消化负担,避免宝宝因为消化不良而引起上火、便秘等诸多问题。

健康的肠道直接影响人体发育,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只有让宝宝有个好肠道,营养好吸收才是关键。十大帮助提高抵抗力的奶粉,珀淳奶粉让宝宝营养好吸收从“肠”开始,让家长从容养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成长提供充足营养·激发宝宝自护力

上海蜜儿乐儿乳业有限公司 02-28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