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可有机营养米粉 纯净有机 营养易消化

宝宝到了辅食添加时期,妈妈们也开始为辅食添加米粉的选择而忙碌着,百度、小红书、咨询身边有经验的宝妈等等各种方式,只为给宝宝挑选到一款营养又安全的有机米粉。咪可有机营养米粉,纯净有机,营养更加分,成为了不少妈妈辅食喂养的首选米粉!

咪可有机营养米粉 纯净有机 营养易消化

与此同时,咪可有机营养米粉还有钙铁锌有机营养米粉、核桃百合有机营养米粉、有机胡萝卜营养米粉、水苏糖有机营养米粉这四种不同营养配方的米粉可供选择,甄选有机大米精心研制,粉质细腻易吸收,口感香醇宝宝更爱吃。

咪可有机营养米粉 纯净有机 营养易消化

咪可是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长期致力于婴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在母婴市场享有良好的口碑,知名度和影响力极为广泛。目前,咪可已经成功推出了婴幼儿米粉、清清宝、菊花晶、葡萄糖、蛋白质粉、饼干、面条、水果条等健康食品,可为广大婴幼儿提供一站式的营养选择。

咪可有机营养米粉 纯净有机 营养易消化

咪可系列食品品类丰富、口味齐全、营养均衡,以色、香、味俱全的特色征服了宝宝挑剔的味蕾,成为无数宝宝成长过程中必备的食品之选。无论是辅食还是保健食品,咪可均以纯天然食材为原料,生产全过程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和防腐剂,能真正确保产品的天然安全和营养健康。

咪可有机营养米粉纯净有机好冲调,科学营养更健康,拒绝添加更安全,宝宝爱吃营养佳,是辅食期宝宝的营养大餐!

婴幼儿米粉选择什么品牌的比较好 雅倍健有机米粉真的好吗

深圳市健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1

喜乐氏有机米粉系列益生菌、铁锌钙有机米粉 好吃不上火 让妈妈有机纯净喂养

南昌喜仕实业有限公司 12-04

宝宝米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雅倍健有机米粉 口味清淡·超营养

深圳市健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01

喜乐氏益有机米粉系列 多重营养·口感丰富好吸收

南昌喜仕实业有限公司 11-23

养育之恩有机米粉系列 有机纯净·好吃不上火 宝宝辅食添加的首选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1-16

标签:有机米粉 米粉品牌 营养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