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端高钙食品·零食新贵

婴童小零食有很多,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也十分谨慎。零食可以吃,但不能过量。一方面家长担心的是零食中添加剂过多,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另一方面则是,如果吃多了正餐的时候就吃不下,没有合理的膳食也是会影响发育的。那伽力高钙雪虾多,高端高钙食品,一款既能满足口欲还可以满足补钙所需。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端高钙食品·零食新贵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是针对婴幼儿群体研发的,不添加任何的色素与香精以及增味剂、防腐剂等等,口感比较的鲜香酥脆,比较适合婴幼儿群体的肠胃,好消化好吸收,还可以满足健康营养这一择食标准。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端高钙食品·零食新贵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拥有不同规格以及系列,以方便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需求,高钙雪虾多不仅仅含有丰富的钙质,同事还有丰富的硒、磷、镁等矿物质元素,丰富的维生素D以及维生素E等等。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端高钙食品·零食新贵

应用一流的科学技术和工艺过程,精益求精,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健康食品。那伽力致力于功能性高端零食的开拓,努力做好功能性食品行业的深耕者,努力成为中国大健康食品行业合格的一员。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我们那伽力高钙雪虾多系里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2021年,那伽力高钙雪虾多非常期待你的加入。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钙营养0添加 孕婴爱吃口感佳

秦皇岛那伽力水产品有限公司 02-15

那伽力高钙雪虾系列 细腻的口感·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秦皇岛那伽力水产品有限公司 01-27

哪些小零食宝宝能吃 那伽力宝宝儿童高钙雪虾多

秦皇岛那伽力水产品有限公司 12-31

圣诞节有哪些朋友选择了那伽力婴童零食 那伽力成功签约安徽·阜阳李老板

秦皇岛那伽力水产品有限公司 12-24

那伽力天然高钙雪虾饼 深海雪虾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秦皇岛那伽力水产品有限公司 12-11

标签:零食 婴童零食 儿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