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乐·儿童倍润洗发沐浴露 植萃滋养 润护宝宝每寸幼嫩肌

3.8女神节即将来临,各大品牌都开始做活动啦,女神妈妈们也开始疯狂抢购啦,吃的、穿的、用的一样都不能少,在囤货的时候很多妈妈们的购物车里还添加了一项——那就是添乐·儿童倍润洗发沐浴露!

给不爱洗澡的小宝宝选购这款添乐·儿童倍润洗发沐浴露无疑是最合适的,萌趣的哆啦A梦造型设计一眼就能吸引孩子的兴趣,尤其是它的配方还特别的温和,添加山茶油+牛奶精华,温润滋养,给宝宝带来更加舒适的洗浴感受!

添乐·儿童倍润洗发沐浴露 植萃滋养 润护宝宝每寸幼嫩肌

添乐·儿童倍润洗发沐浴露臻选低温压榨茶籽油,具有亲肤效果能让皮肤快速吸收,而且不会有油腻感,具有很好的护肤效果,能够温柔的滋养净润宝宝的每寸肌肤、每根发丝,让宝宝更爱洗澡!

添乐·儿童倍润洗发沐浴露 植萃滋养 润护宝宝每寸幼嫩肌

添乐·儿童倍润洗发沐浴露中富含皮肤所需营养物质,温和清洁皮肤的同时,为皮脂层补充能量,有助于皮脂层阻挡外界侵袭,在洗浴的同时滋养强韧宝宝的肌肤屏障,让宝宝的肌肤更有抵御力。

戴可思婴儿金盏花洗发沐浴露 温和无泪 倍护初生幼嫩肌

无锡戴可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5

哈丁宝贝婴儿洗发沐浴露 弱酸“净”护 温和洗沐

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 03-04

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贝优杰宝宝舒爽洗发沐浴露 舒爽洗浴·充满乐趣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1

朵朵贝儿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滋养嫩肤 活力沐浴 让宝宝爱上洗澡

广州芭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02-26

童将氨基酸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强化皮肤保护膜·增强“抵御力”

02-24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