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恩喜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 营养易吸收

目前,我国羊奶粉市场的发展势头以及市场增速迅猛,由原本的“一牛独大”逐渐发展为“牛羊并举”的局面。而在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市场渐渐饱和、品牌繁多的羊奶行业中,主打纯羊奶的倍恩喜受到了市场上的良好口碑,在市场上表现出色,得到了妈妈们的青睐。这与倍恩喜多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

精心培育牧场,产一杯好羊奶

倍恩喜的羊奶发源地来源了地球上的“黄金奶源带”——新西兰牧场。新西兰为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较小,牧场全年都可放养,所以奶羊们都采用天然放养的方式,这就保证了奶源的安全。为了能使奶羊们产出的羊奶质量更高,奶羊们除了吃天然的牧草外,倍恩喜的牧场工人还给奶羊们定制了“营养套餐”,保证奶羊们本身的营养摄入。另外,牧场还给奶羊们提供了娱乐设施,让它们无忧产奶。倍恩喜花在牧场上的每一份心思,都只为产一杯好羊奶。

纯羊乳配方,助力宝宝营养吸收

随着羊奶知识的普及,更多妈妈了解到羊奶在帮助营养吸收方面,更具优势。羊奶不仅营养丰富,更出色的是,羊奶分子要远小于牛奶分子,宝宝饮用后,助力吸收营养成分,且能促进宝宝肠道发育。

很多妈妈开始选择羊奶粉就是因为看重羊奶营养价值高且好吸收的优势,但目前上,很多羊奶粉的纯度并不高,这让很多宝妈“望而却步”。倍恩喜作为新益美正式进入亚太市场的第一个羊奶品牌,其初心致力于将来自天然羊奶的益处延续到产品中,付出了大量的心思生产出倍恩喜这一款纯羊乳蛋白配方的优质羊奶粉,只为给宝宝们带来最天然的羊奶的益处。

倍恩喜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 营养易吸收

在倍恩喜的配料表上,只有“脱盐羊乳清粉、浓缩羊乳清蛋白粉”,没有“非羊乳”配方成分,羊乳含量高达74%(以三段为例),是一款真正的纯羊乳配方婴幼儿羊奶粉,给宝宝带来最贴心的的呵护和最天然的爱。

倍恩喜始终带着自己的初心,一直前行,致力于为宝宝打造一款营养好吸收的羊奶粉,凭借多年努力,依靠自身产品实力,在品牌林立的奶粉市场,获得众多宝妈青睐,凭实力”出圈“。

哪款羊奶粉好?瑞哺恩初颖羊奶粉 脱颖而出 呵护成长

内蒙古蒙牛集团 03-07

精心培育,产一杯好羊奶 倍恩喜羊奶粉凭实力“出圈”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03-07

朵拉小羊羊奶粉怎么样 纯羊乳蛋白·细心呵护宝宝娇弱的肠胃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07

什么羊奶粉比较好 瑞哺恩羊奶粉配方科学·促进肠道健康

内蒙古蒙牛集团 03-06

贝特佳蓓诺臻羊奶粉 坚持纯羊乳蛋白配方·锁住消费者心智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3-06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