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完达山乳业二月实现收入利润双丰收

日前,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月份经济形势通报会,1-2月份,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克服了疫情散发、物流不畅等诸多不利影响,始终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实现收入、利润双丰收。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二月实现收入利润双丰收

自年初以来,北大荒完达山乳业依托奶业振兴行动,站在全局高度推动中国乳业发展。抢抓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好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金字招牌,培育一批全国知名产品和品牌”这一历史机遇,延展品牌效应,增强品牌势能。在北大荒集团党委(扩大)会议提出“要将完达山打造成百亿级企业,并推动公司上市”的战略部署下,通过提升市场销售业绩、强化市场动销措施、打造销售新增长点、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等举措,巩固销售业绩,扩大获利成果。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二月实现收入利润双丰收

近两年,北大荒完达山乳业重新启动上市工作,积极拥抱资本市场。同时通过加大项目建设、广告推广投入力度,大幅提升企业产能和品牌影响力;重构管理架构,打造“总部+事业部”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效率;全面推动产品和包装焕新升级,严肃规范市场秩序,提升产品价格。最终形成了管理模式持续优化、工作效率持续提高、企业创新持续发力、整体发展动能不断增强的高速运转模式。

目前,完达山乳业实现了研发、生产、销售、配送等环节系统化提升,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费用补贴、政策激励、人员支持等手段,帮助经销商开拓市场、开发客户、提升业绩,形成了企商同心、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经销商与企业合作的信心和热情,实现了互利共赢。

如何将内蒙古乳业做强做大? 政协委员任亚平两会发声

03-08

智冠乳业“致敬最美天使,关爱天使宝宝”公益活动结束

青岛智冠乳业有限公司 03-06

新品上线2分钟被抢完!这家企业有望成为乳业的“爆品之王”

03-06

天润乳业拟出资1亿元设立巴楚天润牧业有限公司

02-26

依巴特乳业将会亮相第四十一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 与您不见不散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24

标签:乳业 乳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