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亲妈妈漱口水 清新口气·缓解孕吐 实力护牙龈

孕产期妈妈常因为口腔、牙龈问题而烦恼,特别是孕前期,刷牙的时候特别容易因为妊娠期反应呕吐不止,真的是有口不能言。何不备上一瓶漱口水来清洁牙齿呢?贝亲妈妈漱口水专为解决孕期的你牙龈不适而来,含漱清新口腔、牙齿,实力防护让你告别孕期牙龈上火、疼痛等不适。

贝亲妈妈漱口水 清新口气·缓解孕吐 实力护牙龈

贝亲妈妈漱口水含有食用级植物配方,植萃洁净,温和更安心,能够帮助清洁口腔环境,清除口腔食物残留,清新口气,让孕妈牙齿健康,想吃就吃,实力防护,让你远离口腔、牙龈疼痛等问题。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1957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贝亲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是一个深得母婴消费者信任与喜爱的大品牌。

贝亲妈妈漱口水 清新口气·缓解孕吐 实力护牙龈

贝亲妈妈漱口水中特别添加了木糖醇精华、vc衍生物等护齿成分,能够清新口气,缓解孕吐,实力呵护孕产期妈妈的牙龈、口腔健康!

亲润孕妇漱口水 溢口果香 清新护齿 让你孕期有“口”福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3-03

十月天使孕妇漱口水 清洁口腔 清新口气 让孕期的你牙齿亮白更迷人

天津盛世伟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2-17

袋鼠妈妈孕妇漱口水 果萃洁净·清新口气 呵护孕期妈妈口腔健康的必备

湖南中乳乳业有限公司 11-24

斯利安孕妇漱口水 30秒净化口腔环境 让孕妈妈口气清新 从“齿”无忧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 11-13

孕妇漱口水哪个好?贝诺思聪孕妇漱口水呵护孕妈牙齿健康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4-06

标签:孕妇漱口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