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G爱音宝宝餐椅 多功能可调节 宝宝自“食”其乐 妈妈解放双手

宝宝到了六个月以后就更加调皮了,妈妈们也开始要为宝宝制作营养辅食餐而忙碌着了。做好了辅食还要喂,怎么能少得了一把宝宝餐椅的辅助帮忙呢?AING爱音宝宝餐椅专为六个月以上的宝宝设计,拥有加大空间可长久陪伴,多种功能可以调节,解放妈妈双手,培养宝宝自主用餐好习惯!

AING爱音宝宝餐椅 多功能可调节 宝宝自“食”其乐 妈妈解放双手

这款AING爱音宝宝餐椅是真正的“材”貌双全,外形拥有时尚的拼搭色彩设计,给人视觉般的时尚感,还有仿生怀抱设计、折叠扶手,能够给予宝宝满满的安全感,让宝宝坐上用餐更安全。

AING爱音宝宝餐椅扶手可折叠,餐椅椅凳秒切换,让宝宝与爸爸妈妈同桌吃饭更亲近,能够轻松培养宝宝自主用餐的动手能力,让宝宝用餐变得更简单,它还有高低七档可调节,满足宝宝睡觉、吃饭、玩耍的不同需求,妈妈省心不用喂。

AING爱音宝宝餐椅 多功能可调节 宝宝自“食”其乐 妈妈解放双手

品牌介绍:

北京爱音起航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儿童推车 儿童餐椅 儿童床 儿童推车 儿童餐椅 儿童穿 等”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AING爱音宝宝餐椅材质安全经权威机构测试,餐盘甄选食品级材质,可直接与食物接触,让你可以安心为宝宝选购!

如何培养宝宝自主用餐好习惯,爱瑞宝宝宝餐椅告诉你

台州市丰利莱塑胶有限公司 03-04

乐的宝宝餐椅 高低脚可调节的成长型餐椅

东莞市童星玩具制品有限公司 02-24

Pouch宝宝餐椅 多功能可折叠 喂养宝宝用餐更便捷

上海爱朵实业有限公司 12-11

小土豆宝宝餐椅 多档调节 一键收纳 给宝宝保姆级的宠爱

浙江瑞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30

KUB可优比宝宝餐椅 高颜值·多功能·更实用 长久陪伴宝宝成长好“食”光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8

标签:宝宝餐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