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戒之馆纳米银安抚奶嘴为你揭秘

“安抚奶嘴”是很多新手妈妈用来安抚宝宝哭闹情绪的必备武器,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很可能会给宝宝的牙龈发育带来影响?那么,该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呢?戒之馆纳米银安抚奶嘴为你揭秘!

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戒之馆纳米银安抚奶嘴为你揭秘

美国儿科学会推荐宝宝使用安抚奶嘴,在孩子2岁前可以根据孩子的需求使用安抚奶嘴,此阶段宝宝会通过吃手指呢等吮吸行为感知,来获得安抚,相对吸吮手指不卫生、不利于手动作发展等,安抚奶嘴能消毒,同样起到安抚宝宝情绪的作用。

在给宝宝选择使用安抚奶嘴的时候妈妈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所选的这款安抚奶嘴的材质,宝宝安抚奶嘴的变化也一直在跟随社会科技的进步而转变,从塑胶到橡胶到硅胶再到纳米银硅胶,纳米银硅胶奶嘴也因此成为了更多新手妈妈的安抚宝宝的新宠!

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戒之馆纳米银安抚奶嘴为你揭秘

纳米银之所以会被广泛运用到生活中,最主要的还是和它本身就具有抗菌的特点有关,它能够抵抗大肠杆菌、淋球菌等十多种微生物的滋生,让妈妈们给宝宝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戒之馆米银安抚奶嘴就是选用了这种柔软Q弹的抗菌材质,获得了诸多新手宝妈们的欢心。

戒之馆安抚奶嘴人体工学升级设计,拒绝宝宝红印影响外观,让妈妈可以正确的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让宝宝的口腔、牙龈发育更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安抚奶嘴对宝宝有害处吗? babycare婴儿安抚奶嘴环保无害耐高温

杭州贝咖实业有限公司 11-27

安抚奶嘴会影响宝宝的口腔发育吗 新安怡安抚奶嘴怎么样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8-12

纳米银安抚奶嘴有什么好处 益生贝美纳米银硅胶安抚奶嘴怎么样,安全吗

宁波高新区益生贝美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7-29

安抚奶嘴真的有必要买吗 NUK安抚奶嘴怎么样,好用吗

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7-29

婴儿用安抚奶嘴好吗 伊诗比蒂婴儿安抚奶嘴好用吗

广州市兆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7-16

标签:安抚奶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