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贝婴儿磨牙棒 柔软硅胶 萌趣磨牙 助力宝宝乳牙萌生

4-6个月的宝宝特别喜欢啃咬手指、玩具、流口水,这其实是宝宝小牙要萌生所发出的一种信号,宝宝啃咬手指、玩具的行为也只是为了缓解乳牙萌生时的痛痒。新贝婴儿磨牙棒,专为助力宝宝乳牙萌生而研发的食品街硅胶材质,柔软Q弹的磨牙棒,萌趣的造型不仅能够锻炼宝宝的小手抓握能力还能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新贝婴儿磨牙棒 柔软硅胶 萌趣磨牙 助力宝宝乳牙萌生

新贝婴儿磨牙棒既是助力宝宝乳牙萌生的神器,也是能启蒙锻炼宝宝多项认知能力的黑科技,丰富的色彩与不同造型的设计能够很快吸引宝宝的兴趣,柔弹的咬感,口感适度,不会因为太硬伤害宝宝的口腔,也不会因为太软容易咬断。

新贝婴儿磨牙棒多形态啃咬点,能够适应不同的长牙情况,圆滑倒角工艺,不咯手不伤口,直径长达7cm的大尺寸,可经过硅胶材质耐热温度高达200℃,高温消毒更安全,宝宝入口更安全,妈妈选购更放心!

新贝婴儿磨牙棒 柔软硅胶 萌趣磨牙 助力宝宝乳牙萌生

新贝婴儿磨牙棒Q弹柔软,造型萌趣,更能吸引宝宝的兴趣,让你给宝宝磨牙使用更放心,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babycare婴儿磨牙棒牙胶 全方位啃咬·按摩宝宝每一寸稚嫩牙龈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2-15

卡尔贝比婴儿磨牙棒牙胶玩具 帮助宝宝舒适渡过“出牙期”

01-08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软硬适中 陪伴宝宝度过出牙期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02-13

婴儿磨牙棒推荐: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 帮助缓解出牙期的不适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12-07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减少出牙不适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11-11

标签:婴儿磨牙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