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护童儿童学习桌椅品牌十三年用心造物·以匠心守初心

2021年3月15日晚8点,以“提振消费 从心开始”为主题的3·15晚会在央视财经频道准时播出。每一年的315都如同一场大考,考验着每一个品牌的诚信,在这场大考中,无信的品牌在聚光灯下很快露出马脚,诚信的品牌却泰然自若,无惧每一次考验。

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品牌生存与发展的永恒动力,同时也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作为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护童十三年来对诚信的坚守、对品质的执著,恰好为整个儿童学习桌椅行业树立了很好的范本。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护童儿童学习桌椅品牌十三年用心造物·以匠心守初心

十三年用心造物,以匠心守初心

作为儿童学习桌椅品牌,护童最初诞生于创始人杨润强先生对孩子的父爱,在护童内部,其核心人员也都身为父母,正因为如此,护童以己度人,始终本着“给自己孩子打造产品”的初心,以更高的“质量标准”和更高的“制造标准”,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天马行空。

众所周知,在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内,不少品牌将学习桌椅的生产加工交由代工厂,然而为了让孩子们能用上真正高品质的放心产品,护童却选择了截然不同的一条路:自建工厂。

护童绿色智能工厂外景

2019年底,护童投资2亿元的绿色智能工厂正式落成,除拥有行业领先的精益生产体系、品控管理体系及供应链精益管理体系外,还配置了近6000个货位的智能立体仓库和300多台先进生产设备,这不仅能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还能够确保产品质量和规格的统一。值得一提的是,护童此前还按照国家CNAS标准投资800万兴建了儿童学习装备检测中心,竭力为护童产品把好最后一道质量关。

儿童学习桌椅检测设备

自己亲身使用过的产品,才敢放心地交给消费者。基于对自家产品的自信和信赖,目前护童内部成员家庭也都在使用着自己设计生产的学习桌椅。

行业标准制定者,源自品牌责任

历经十三年的成长和发展,护童已从国内手摇易升桌椅开创者逐渐成长为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这也意味着护童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

在儿童学习桌椅行业越来越繁荣的今天,市面上却仍然有部分产品对孩子存在安全风险。对于护童来说,绝不愿意看到任何孩子因此受到伤害。因此,解决这一问题迫在眉睫。如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呢?护童给出的答案是,通过制定和完善标准去规范行业发展。

近年来,护童参与了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修订与起草,先后参与国家行业标准《木制写字桌》(QB/T2384)、《课桌椅》(QB/T4071)修订的起草、《儿童学习桌》(T/ZZB1196—2019)和《儿童学习椅》(T/ZZB0583—2018)、《儿童转椅》等标准的制定。2019年,护童还率先启动企业标准化年,计划将完成覆盖所有产品、功能模块和材料/配件、包括技术标准、设计规范、通用要求等的企业标准体系,夯实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基石。

重新定义学习桌椅,创新服务体验

从创始之初,护童就对儿童健康学习桌椅进行了重新定义 -- 儿童耐用消费品,首先是儿童用品,其次是耐用消费品。这一定位不仅要求产品本身安全可靠,而且要求品牌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为了让消费者买到信得过的学习桌椅,护童以全国300多座城市的1500家门店为依托,坚持“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同品质同服务”的原则,消费者不论是线下还是线上购买,均可以前往附近的实体门店感受和体验,购买以后由当地实体门店配送,既高效,又放心。

护童线下实体门店

在售后方面,护童也真正地站在消费者角度来思考。针对孩子坐姿习惯养成、桌椅清洁保养以及桌椅拆装搬运等问题,护童推出了2131服务,包括21天习惯养成指导服务、三年习惯回顾及保养服务、一次同城拆装搬运服务。在护童看来,“服务至上”绝非一个简单的口号,而是时刻设身处地地为消费者着想。

对于护童而言,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不只在315这一天,一年365天都应该为消费者负责,为每一个孩子负责。“诚信为本,品质至上”,是一种承诺,更是一份责任,唯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才能不负护童初心。

Infanton实木儿童桌椅 楔形结构设计稳固又自在

11-02

为什么要给宝贝买一套儿童桌椅 如何选择儿童桌椅?

09-25

贝氏儿童桌椅套装科学定制 保护孩子颈椎适合宝宝骨骼发育

贝氏国际有限公司 07-06

如何为孩子的塑造正确坐姿 童博士儿童书桌端正好坐姿

04-25

儿童书桌什么品牌好 心家宜儿童书桌用心陪伴您家宝贝学习

深圳市爱美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1

标签:儿童桌 儿童书桌 儿童书桌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