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羊羊棒棒饼干 低温真空工法·酥脆可口 宝宝爱吃不上火

零食是大人、小孩都爱吃的休闲食品,对于宝宝而言更需要一款棒棒小饼干来时刻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能量,赶走饥饿,满足玩耍时的口欲需求。宅羊羊这款棒棒饼干专为满足口欲期的宝宝需求而研制,采用低温真空工法,口感酥脆,好吃不上火,是陪伴宝宝成长的营养小零食。

这款宅羊羊棒棒饼干有香蕉味、蔬菜味、牛奶味、番茄味四种口味可以选择,配料简单,营养成分高,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来满足孩子的营养需求,精选澳洲全脂奶粉、优质小麦烘焙制作,是一款深得宝妈们信任与宝宝喜欢的零食小饼干。

宅羊羊棒棒饼干 低温真空工法·酥脆可口 宝宝爱吃不上火

宅羊羊是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重磅推出,专注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宅羊羊根据孩子月龄为基准,每个阶段所需求不同阶段的营养元素,倡导新时代先进宝宝健康喂养育儿理念,是宅羊羊品牌研究动力和方向,宅羊羊专注辅食文化 ,丰富内涵!

宅羊羊品牌致力成为婴幼儿辅助专家,公司与各大专家和院校合作,共同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辅食品类,我们坚信营养又健康,好吃又好玩的,宅羊羊婴幼儿辅食一定会收到更多中国妈妈的喜欢和信赖, 宅羊羊,以子女生产辅食为己任,生产更健康,更营养的辅食。

宅羊羊棒棒饼干 低温真空工法·酥脆可口 宝宝爱吃不上火

宅羊羊棒棒饼干,低温真空工法,营养更健康,口感酥脆香醇,宝宝更喜欢,是宝宝偶感小饿、休闲时刻的必备小饼干!

婴儿饼干pick:方广手指饼干三合一安全好营养 宝宝爱吃的磨牙棒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05-20

婴儿饼干什么牌子好 开婴童食品店加盟什么牌子饼干好

08-25

雀巢婴儿饼干被曝发现致癌物质丙烯酰胺

02-27

亨氏被指误导消费者 婴儿饼干并不健康

美国亨氏联合有限公司 09-17

宅羊羊儿童即食冻干面易熟易消化 配比科学·营养均衡

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2-25

标签:婴儿饼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