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贝有机磨牙饼干 营养0添加 有机可信赖 宝宝磨牙小伙伴

很多宝宝在六个月的时候就已经萌出小牙了,为了助力宝宝的牙齿萌生更顺利,妈妈们通常都会给宝宝选择一款饼干来磨磨牙,缓解一下宝宝小牙的疼痛。这款禧贝有机磨牙饼干也是众多妈妈购物车清单中的一款。

禧贝有机磨牙饼干精选有机泰国香米,采用天然有机的蔬果调味,拒绝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物质,满满谷香,软硬适中,松脆可口,能够呵护宝宝幼嫩的牙龈,不会卡喉,宝宝吃的香,妈妈更放心。

禧贝有机磨牙饼干 营养0添加 有机可信赖 宝宝磨牙小伙伴

禧贝有机磨牙饼干以宽片的设计,宝宝更易抓握,在宝宝磨牙享用的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手指精细动作和手眼协调能力,不粘手、不掉渣的设计让妈妈不必为宝宝食用弄脏衣物而担心,宝宝自主进食更香甜。

禧贝有机磨牙饼干 营养0添加 有机可信赖 宝宝磨牙小伙伴


禧贝有机磨牙饼干更有三种不同口味可供挑选,有机紫胡萝卜蓝莓味、有机香蕉甘薯味、有机豌豆菠菜味,让你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与需求选择一款适合的磨牙饼干,偶尔填饱宝宝饥肠辘辘的小肚子。

禧贝有机磨牙饼干色彩鲜艳,独立小包装,一次一包不浪费,纯正有机营养佳,宝宝磨牙的小伙伴!

婴儿饼干pick:方广手指饼干三合一安全好营养 宝宝爱吃的磨牙棒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05-20

婴儿饼干什么牌子好 开婴童食品店加盟什么牌子饼干好

08-25

雀巢婴儿饼干被曝发现致癌物质丙烯酰胺

02-27

亨氏被指误导消费者 婴儿饼干并不健康

美国亨氏联合有限公司 09-17

标签:婴儿饼干 婴儿磨牙食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