瑁恩瑁爱儿童内裤 精梳纯棉 萌趣成长不受限

宝宝长大了,要脱掉厚重的纸尿裤,换上一条纯棉舒适萌趣的小内裤来训练宝宝的自主如厕能力,但在面对市场上诸多的宝宝内裤品牌时妈妈们难免会变得盲目起来,要选的内裤是要与宝宝小屁屁肌肤接触的,所以材质安全一定要过关。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严格按照婴幼儿A类标准执行,内裤净检测未含有甲醛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甄选新疆精梳纯棉面料,舒适透气更亲肤,造型可爱又吸睛,摩擦小不会勒伤宝宝大腿根,用心保护宝宝私密,不走光。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 精梳纯棉 萌趣成长不受限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精选面料比例,弹力舒适又服帖,清洗不易变形,双层加档设计,卫生柔软,给宝宝多一层的呵护,做工精细,压线平整,没有多余线头,舒适耐穿宝宝更喜欢,它是专为1-16岁儿童设计的小内裤,让你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精准选购。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 精梳纯棉 萌趣成长不受限

山东安卡米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瑁恩·瑁爱(MN·MO)、衣拉拉(Elala)、安卡米(An'acme)三个知名儿童服装品牌。产品秉承国际英伦时尚风格,简约中追求内涵,时尚中保留经典,既有品位又不张扬,将孩子的个性、健康、时尚的生活态度彰现得淋漓尽致,倡导向上、快乐的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 精梳纯棉 萌趣成长不受限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精梳纯棉,透气柔软,材质安全,萌趣造型,宝宝更喜欢,快乐成长不受限,你家宝宝童年成长的必备!

儿童内裤品牌堡迪诗首次亮相2016SIUF深圳内衣展

05-06

十月结晶孕产妇一次性内裤 细腻纯棉 亲肤透气 给私密一次难忘的呵护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3-19

婷妃孕妇抗菌内裤 3A级抗菌力 保护孕妈妈的私密健康

江苏婷妃集团有限公司 03-13

子初孕产妇一次性内裤 EO灭菌 免洗日抛 呵护私密更省心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3-11

嫚熙一次性无菌免洗内裤 免洗便携 轻盈呼吸 帮你守护孕产期的敏感私密

嫚熙控股(广州)有限公司 02-26

标签:儿童内裤品牌 内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