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泡腾片 宝呗特膳速溶片又是什么呢

对于泡腾片,我们应该不还是很陌生。泡腾片主要是有机酸和碱式反应做成泡腾片崩解剂,放在水中之后会发生泡腾的反应,释放出二氧化钛气体好似是沸腾一般,所以我们叫这类为泡腾片。泡腾片类的营养品,有哪些好处呢?

什么是泡腾片   宝呗特膳速溶片又是什么呢

泡腾片营养品主要的特点就是服用比较方便,起效会比较的快,在口感上也比较好,非常适合儿童、老年人。它可以在1-5分钟达到崩解,利用度高,能够提高临床的效果。偏碱偏酸性,能够增加部分药物的稳定性以及溶解性,方便携带以及运输。

什么是泡腾片   宝呗特膳速溶片又是什么呢

宝呗特膳速溶片是将泡腾片真正的作用发挥到极致,特别是采用了微泡腾的技术,产品含量更加的精准,达到入口即化、使用便捷的特别。能够比较好的提升母婴营养补充的依从性,可以让宝宝在食用营养品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

什么是泡腾片   宝呗特膳速溶片又是什么呢

如果你对此类营养品有着浓厚的兴趣,有意向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政策。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宋总:4000681788
(长按识别二维码)

宝呗特膳健字号新品上市 宝呗特膳®泡腾片4大铂金单品助销终端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3-05

宝呗特膳益哺®维生素D3泡腾片 含量精准 入口瞬溶 满足孕妈胎儿所需钙能量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2-01

宝呗特膳营养品怎么样 微囊包埋·入口即溶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24

宝呗特膳益哺® 锌泡腾片:缺锌高峰期到来 请及时补锌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12-29

代理宝呗特膳营养品有哪些优势 如何代理宝呗特膳营养品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12-10

标签:泡腾片 营养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