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利安孕妇牙膏 独有食品级叶酸 清新呵护孕妈口齿健康

孕产期的你还在为吃不好、睡不香、牙龈疼痛、口臭有异味而烦心吗?其实,这支斯利安孕妇牙膏就能够轻松解决你孕期牙龈疼痛、口腔异味的困扰,它含有独特的食品级叶酸成分专为清洁呵护孕期的你而来,清新口气,坚固牙齿,让你孕产吃得香,睡得好!

斯利安孕妇牙膏 独有食品级叶酸 清新呵护孕妈口齿健康

斯利安孕妇牙膏中的氨基酸发泡剂是从天然植物提取而来,质地温和,口感舒适,刷牙的时候泡沫细腻丰富,特别添加的植物叶酸可以有效预防和减轻牙龈炎症,让孕期的你牙龈健康少出血,绽放迷人自信笑容。

斯利安孕妇牙膏 独有食品级叶酸 清新呵护孕妈口齿健康

斯利安孕妇牙膏还蕴含了生姜提取物&紫苏提取物,协同作用,温和调节,添加安全的木糖醇成分,洁净牙齿,健齿护龈减少你的牙龈红肿等不适,让你刷过的牙齿还有清新的香橙气味,让你告别口臭,口气,笑容更美丽!

斯利安孕妇牙膏专为呵护孕产期的你的牙龈健康而来,独有食品级叶酸,清新护齿,去除口腔异味,让孕期的你想吃就吃更美丽!

袋鼠妈妈孕妇牙膏 水合硅石软磨料 清洁固齿 让孕妈妈绽放自信迷人笑容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9

为什么要选择益生菌牙膏 爱唯乐益生菌孕妇牙膏平衡口腔菌群健康

山西爱唯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9

雅滋美特孕妇牙膏 享受奇异果的清香 舒缓孕吐•洁净固齿

西安祥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23

孕妇牙膏什么牌子好?那当然是十月结晶孕妇专用牙膏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1-08

选孕期专用牙膏 推荐使用珍珠粉孕妇牙膏

广东京润珍珠宝贝销售有限公司 08-18

标签:孕妇牙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