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丽雅婴儿抱被 温暖包裹防惊跳 舒适抱娃更安心

一个新生命的降临为全家带来惊喜的同时还有担忧,看着小小的宝宝,很多妈妈们刚开始都不敢抱,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会弄伤了宝宝,给她包裹一个专属的婴儿抱被,就能够轻松解决父母们的抱娃问题,温暖的包裹让妈妈可以安心的抱娃,还能防止宝宝发生惊跳,给宝宝如同妈妈腹中的满满安全感。

洁丽雅婴儿抱被 温暖包裹防惊跳 舒适抱娃更安心

这款洁丽雅婴儿抱被是专为新生小宝贝设计的有夏季薄款、春秋中厚、冬款加厚3种厚度可选的婴儿抱被,它甄选好棉,纤长棉丝拥有想象不到的柔软,淡淡的棉花味,柔软的触感让宝宝在云朵般柔软的包裹中安然入梦,少受惊吓。

有了宝宝的妈妈们应该都知道,宝宝的前卤门在一岁左右才会闭合,要经常戴着帽子来保护卤门不被邪风侵扰、受凉,所以洁丽雅婴儿抱被还特别贴心的设计了三角防风帽能够护住宝宝的小脑袋,给宝宝暖暖宠爱不着凉。

洁丽雅婴儿抱被 温暖包裹防惊跳 舒适抱娃更安心

洁丽雅婴儿抱被两侧设计有固定扣,采用安全的树脂纽扣,拥有四档可调节,抱被可牢牢的兜住宝宝被子,即使长腿宝宝踢腾,妈妈也不用担心会被宝宝蹬松。

洁丽雅婴儿抱被材质安全可信赖,经过严格把关每个生产环节,测试不含荧光剂,符合婴幼儿服饰A类标准,温暖包裹防惊跳,让你舒适抱娃更安心!

KIDSNEED/柯斯德尼新生儿防惊跳抱被 安全防惊跳 暖暖不着凉

03-12

什么是惊跳反射 可优比新生儿防惊跳襁褓巾抱被360°环绕式呵护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2

爱贝迪拉新生儿抱被 防惊跳更保暖 给新生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苏州优乐米商贸有限公司 02-14

科巢婴儿抱被 萌趣温暖 喜迎新生 给新生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上海市海辛商贸有限公司 02-02

酷尾巴新生儿抱被 温柔包裹 给新生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广东金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12

标签:抱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