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 专利OPO+GOS益生元·双重保护力

大部分的宝宝肠道都比较娇嫩,经常会出现便秘、腹泻等肠道不适的症状,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添加一款能够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配方奶粉。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升级版特别添加了新一代专利OPO以及GOS益生元,能够为宝宝脆弱的肠道带来双重保护力。

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  专利OPO+GOS益生元·双重保护力

黄金标准,助力宝宝营养吸收

在母乳中有一种叫作SN-2棕榈酸的成分,是婴儿最理想的营养元素之一,添加到婴幼儿配方奶粉当中可以起到软化便便,减少夜间哭闹,促进钙与矿物质的吸收等作用。而飞鹤升级版星飞帆奶粉采用了新一代专利OPO结构脂,其中SN-2的含量为67%(母乳当中SN-2的含量为72%),更接近中国母乳水平的黄金标准,有助于减少宝宝肠道不适的发生几率,提升宝宝肠道健康。

GOS益生元,提升宝宝肠道保护力

GOS益生元是一种具有天然属性的功能性低聚糖,多存在于动物的乳汁中,且人母乳中含的GOS含量较多,有助于维持宝宝肠道内菌群的平衡,婴儿体内的双歧杆菌菌群的建立很大程度上要依赖母乳中的GOS 成分。而飞鹤星飞帆星级版当中所含的益生元也从低聚果糖(FOS)变为了低聚半乳糖(GOS),有助于促进更多种类益生菌的增殖,更好地调节宝宝微生态平衡,从而进一步提升肠道保护力。

基于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和飞鹤品牌影响力加持,飞鹤星飞帆不仅连续五年获得国际食品品鉴大会金奖,还与去年作为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合作品牌产品,与“嫦娥五号”一起登月,这也是中国婴幼儿奶粉第一次登上月球。

作为内乳企当中的领航者,飞鹤始终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且在技术科研、配方与工艺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依托飞鹤品牌在配方、资源与技术上的优势,结合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加持,飞鹤星飞帆奶粉也收获了万千妈妈的礼赞,好评如潮。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瑞哺恩三代OPO婴幼儿奶粉全球首发 引发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内蒙古蒙牛集团 03-20

2021年第8期 112批次婴幼儿奶粉食品检测结果全部100%合格

03-18

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成长提供充足营养·激发宝宝自护力

上海蜜儿乐儿乳业有限公司 02-28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