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 满足宝宝中英语启蒙需要

自从当了爸爸妈妈之后,养娃的事情填满了日常的生活,每一位宝爸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赢在起跑线上。比如孩子的身体健康、孩子的教育。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一笔多用,覆盖更多早教场景,兼容图书分类全面,70000+翻读图书,10000+指读图书3000+点读图书,32G大内存,0-8岁儿童全覆盖。

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   满足宝宝中英语启蒙需要

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利用TensorFlow实现的Al神经网络,可以快速识别绘本内容,实现翻页跟读。结合多点有趣的交互方式,10000+手指点读资源,多份深刻记忆神奇,可以让孩子对学习内容更感兴趣,印象更深刻。

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   满足宝宝中英语启蒙需要

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集结了一线幼教专家团队,历时2年为中国孩子量身定制,22册原创启蒙绘本,1200+知识点,2000+英文单词,2200+知识内容,5大能力体系,宝宝成长不耽误,助力孩子成长快人一步。并且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无限充电,将笔轻轻放入底座,即可完成充电动作,随时保持电量充足。告别数据线插拔烦恼,更安全更高效。

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   满足宝宝中英语启蒙需要

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童趣配图,绘本插画均由美国的设计学校之一艺术中心的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绘画大师精心打磨,画面细腻,色彩考究,温暖色彩,审美培养从启蒙开始。而且还内置了小爱同学,轻松应对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激发孩子学习兴题。

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   满足宝宝中英语启蒙需要

同时,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3.2亿+精准识别码,11000+生动音效,绘本中的角色、物件都有自己的专属配音,结合灵动的背景音乐,让孩子在点读的过程中充满探索的乐趣。还可以形成AI点读书单、英文发音评测报告,APP同步展现。孩子学习兴趣及过程一目了然,及时发现学习困难点,家长因材施教,帮助孩子学得更好。

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   满足宝宝中英语启蒙需要

与此同时,机器岛儿童早教点读笔还有3000+的优质图书周边,满足0-8岁宝宝成长所需,突破内置资源禁锢,专为宝宝精选《英语单词大书》等系列等热门原版拓展绘本,全面满足宝宝中英语启蒙需要。

点读笔哪些品牌比较好? 点读笔品牌排行榜

08-08

小霸王儿童早教点读笔 让宝宝认知速度加倍·开发智力潜能

中山市小霸王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03-24

洪恩宇宙护卫队点早教点读笔 一笔在手畅学无忧·带宝宝畅游知识的海洋

北京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3-24

贝灵儿童点读笔 智能点读 启蒙认知 让孩子从屏幕回归课本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3-23

蓝宝贝儿童智能点读笔 AR绘本识别·解决孩子自学难题

深圳市飓驰电子有限公司 03-19

标签:点读笔品牌 点读笔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