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品质出众 荣登国际舞台 树立羊奶粉行业高品质标杆

奶粉的选择对于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随着对奶粉更加科学、全面的认知,不少新生代父母把高品质的纯羊奶粉,作为养育孩子的更优选择。

蓓康僖深耕纯羊市场,匠心打造多款纯羊奶粉产品,旗下蓓康僖启铂羊奶粉更是凭借高端纯羊品质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在母婴圈不断掀起热潮。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品质出众 荣登国际舞台 树立羊奶粉行业高品质标杆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采用纯羊配方,助力宝宝成长更出色

据了解,羊奶的脂肪球颗粒体积只有牛奶的1/3,进入肠道内更容易被消化吸收,而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采用“纯羊乳糖+纯羊乳蛋白”的纯羊配方,经第三方机构DNA检测,不含1滴牛乳源成分,拥有真正的纯羊品质,将羊奶亲和好吸收的特点发挥到极致,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纯羊奶粉。

除了基础的纯羊配方外,蓓康僖启铂羊奶粉还根据宝宝生长发育特点,科学添加多种营养配方成分,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据悉,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采用原生+瑞典AAK集团进口OPO结构脂,高效助力宝宝成长。OPO结构脂常见于市面上中高端奶粉,其结构与母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放在奶粉里更亲和人体,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吸收营养。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采用双重“OPO”,不仅能帮助宝宝完善脂肪和钙的吸收,减少便秘和上火,还能帮助宝宝增强体质,让宝宝成长更出众。

众多周知,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肠胃通常比较娇嫩,为了更好地呵护宝宝肠胃健康,蓓康僖启铂羊奶粉添加丹麦科汉森Bb-12活性益生菌,并采用“微胶囊”包埋技术让益生菌活着进入宝宝肠道,给宝宝肠胃细致温柔的呵护!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品质出众 荣登国际舞台 树立羊奶粉行业高品质标杆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屡获国际大奖,为羊奶粉产品树立高品质标杆

好的产品总是能经受住严格的审核和考察。因为品质出众,蓓康僖启铂羊奶粉荣登国际舞台,连续四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并在2019年6月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乳品行业盛会第13届“世界乳品创新奖”上,荣获“低敏奖”,为羊奶粉产品树立了更高标准的品质标杆,引领着羊奶粉产业向好发展。

宝贝健康成长,妈妈安心选择!蓓康僖启铂羊奶粉作为高端纯羊奶粉代表,坚守纯羊品质,科学添加多种营养配方成分,打造让妈妈放心的好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 匠心打造纯羊配方 给儿童多维优质的营养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3-28

牛奶粉好还是羊奶粉好 美力源羊奶粉为您揭晓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03-27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纯羊配方 助力宝宝成长更出色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3-26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 精心呵护孕妈健康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03-25

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 贴心守护孕妈健康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03-25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