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跃羊乳再推新品|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百跃臻智儿童成长羊奶粉重磅上市

婴儿阶段终于过去,糟心的日子看起来是缓解了很多。但是幼童阶段的到来,让家长更加的操心了。漫漫求学路,需要家长操心的地方真的是太多了。而且还是他们快速发育的阶段,对于营养的需求更多了。婴配粉家长已经很了解,但是对于婴童的儿童奶粉,似乎又是一个盲区。百跃羊乳再推新品,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百跃臻智儿童成长羊奶粉重磅上市,为各位家长带来3-15岁的儿童成长羊奶粉。

百跃羊乳再推新品|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百跃臻智儿童成长羊奶粉重磅上市

百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新品上市

臻高好奶源

百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作为一款有重点卖点的儿童羊乳粉,包装以星空为元素,科技感十足,就像孩子们的未来,有无限可能。甄选奶源来自八百里秦川自然牧场的山羊珍乳,好山·好水·好羊·出好奶!品质生产来自亚洲最大奶山羊世界级样板工厂之一百跃羊乳集团。

专项营养配方

百跃臻高儿童配方羊乳粉是根据3岁以上儿童的营养需求,结合中国大多数宝宝营养现状,隆重推出的一款促进宝宝增高的儿童配方羊乳粉。它不仅添加了DHA、AA、牛磺酸、钙、铁、锌、硒、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

另在配方设计上非常有针对性,特别添加水解蛋黄粉,能促进宝宝骨骼细胞的增长,防止钙流失,为宝宝骨骼的增长助力。

还在传统健骨配方奶粉的基础上添加CBP初乳碱性蛋白,能有效提高骨组织主动吸收钙和骨胶原等造骨营养的能力,而非简单的补充骨营养。

第三阶骨骼增长新发现—CBP初乳碱性蛋白,小分子更易被人体吸收,临床研究表明,CBP初乳碱性蛋白能够直接促进骨骼细胞数量增加,从而增加骨密度、骨长度,并且功效获得了国际专利认证。

百跃臻高是在满足儿童更加均衡全面营养需求的同时添加专项营养配方助力成长而新开发的羊乳粉品项。精心为儿童身体发育特点研制,更贴心,更用心!

科学配比 助力成长

百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是联合营养科研专家研究的重要成果,是儿童奶粉营养品领域一次创新性突破。黄金配比营养不仅更适合儿童全面营养需求,超高品质保障,更加安全放心。科学配比 助力成长!实力承载纽贝能素一贯好品质!

百跃羊乳再推新品|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百跃臻智儿童成长羊奶粉重磅上市

百跃臻智儿童成长羊奶粉·新品上市

臻智好奶源

百跃臻智系列儿童成长羊奶粉,作为一款有实力卖点的儿童羊乳粉,包装以太空宇宙为元素,助力智力更优,自由徜徉在知识的天空。甄选奶源来自八百里秦川自然牧场的山羊珍乳,好山·好水·好羊·出好奶!品质生产来自亚洲最大奶山羊世界级样板工厂之一百跃羊乳集团。

专项营养配方

百跃臻智在高含量锌、钙、铁、硒、DHA、AA、多维,牛磺酸等基础上添加磷脂酰丝氨酸(PS)及N-乙酰神经氨酸。

磷脂酰丝氨酸(PS)被誉为继胆碱和“脑黄金”DHA之后的一大新兴的“智能营养素”。专家认为,这种天然物质能够帮助细胞壁保持柔韧性,并且能够增强传送大脑信号的神经递质的效率,帮助大脑高效运转,激发大脑的活化状态。能改善记忆力,提高大脑机能,缓解情绪,改善忧郁症。

N-乙酰神经氨酸:称为(唾液酸,燕窝酸)目前认知是神经节苷脂的传递递质,并且是大脑的组成部分。唾液酸可以阻止病菌入侵。有美白、抗细菌、病毒、抗炎、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百跃臻智是在满足儿童更加均衡全面营养需求的同时添加专项营养配方助力智力而新开发的羊乳粉品项。针对儿童智力发育特点研制,更专业,更用心!

营养守护 科学研制

百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是联合营养科研专家研究的重要成果,是儿童奶粉营养品领域一次创新性突破。营养守护 科学研制!实力承载纽贝能素一贯好品质!层层关爱,贴心周到,助力宝贝均衡营养成长,让宝宝智力发育高的好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欧比佳美优骼儿童奶粉焕新上市 专业配方 定制化营养呵护儿童成长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3-29

麦蔻乐享儿童奶粉 遵循自然 严苛控品 科学营养助力儿童成长

上海蜜儿乐儿乳业有限公司 03-28

爱尔兰欧乐牧草饲儿童奶粉中国上市 优质乳蛋白 为儿童成长助力

03-21

可可麦田加护瞳叶黄素儿童奶粉换颜升级,全新包装上市

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9

美纳多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学习期儿童成长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3-14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