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奶粉市场走俏 母婴店能够凭借儿童奶粉实现财富积累

婴配粉市场竞争日趋加剧,存量市场的抢夺战已将开始向增量市场进发。儿童奶粉市场顺利成为乳企们增量市场之一,尤其是当下新生代家长的涌现,儿童奶粉趋势是势在必行。飞鹤、伊利等国际大牌也已经成功推出诸多针对儿童奶粉的新品系列。越来越多的乳企增开产品线,儿童奶粉成为奶粉市场的香饽饽。

儿童奶粉市场走俏  母婴店能够凭借儿童奶粉实现财富积累

超大的市场需求量

婴配粉主要是针对3岁以下的婴儿,而3岁以上的儿童奶粉市场还是比较小的,但就目前来说,市场虽小,但后期发展的潜力却是无限的。

在以往,家长认为儿童是不需要奶粉加持的。但是新生代家长的科学育儿认为:精细化喂养,是有利于孩子的生长。仅靠合理的膳食,是无法满足孩子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再加上后期的学习压力等等。

合理、科学补充营养是助力健康,盲目补充某种营养,很有可能造成营养过剩或营养缺失。所以,一款全营养的儿童奶粉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

儿童奶粉更专业

在上面我们提到了合理、科学补充营养。虽然儿童奶粉的门槛相较于婴配粉来说低很多,但是在营养上面是更加专业的。

在疫情后,家长更加注重孩子的健康。这一点成功的带动了乳铁蛋白、益生菌以及乳酸菌、维生素等等营养物质的需求,头部乳企入局者在不断的增加,儿童奶粉的专业化也在不断的提升。个性化、细分化以及功能化等来满足市场需求。

从行业发展角度来看儿童奶粉市场,高品质、高配方的产品会成为市场的宠儿。这也意味着市场与消费者对乳企的要求会不断的攀升,尽管现在没有很强硬的儿童奶粉入市标准,但未来会一定有严苛的眼球,不断强迫乳企优化配方、提升品质,升级营养等等,来满足中国儿童对营养的需求。

海普诺凯加码儿童业务 重磅新推1897儿童奶粉 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欧比佳美优骼儿童奶粉焕新上市 专业配方 定制化营养呵护儿童成长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3-29

麦蔻乐享儿童奶粉 遵循自然 严苛控品 科学营养助力儿童成长

上海蜜儿乐儿乳业有限公司 03-28

爱尔兰欧乐牧草饲儿童奶粉中国上市 优质乳蛋白 为儿童成长助力

03-21

可可麦田加护瞳叶黄素儿童奶粉换颜升级,全新包装上市

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9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