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宝宝爬行垫 见证每一次爬行 开启奇妙探索之旅

宝宝在七八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慢慢的在学爬行了,这时妈妈们不妨在地上铺上一层迪士尼宝宝爬行垫来见证宝宝的每一次爬行、摔倒、行走的时光。

这款迪士尼宝宝爬行垫以丰富的色彩、萌趣动画团、还有数字构成,让宝宝在学爬行的时候能够丰富宝宝对于色彩的认知、数字的认知,宝宝边爬边玩更有趣,妈妈也不用担心宝宝会因刚学爬行而摔倒。

迪士尼宝宝爬行垫 见证每一次爬行 开启奇妙探索之旅

迪士尼宝宝这款爬行垫通过欧盟SGS通过,3C质检认证,环保无异味,密实柔软、缓震回弹,无数细腻的独立气泡,均匀减压数倍缓冲对关节的冲击,能够避免宝宝跌倒磕碰伤害,让宝宝爬行的时候更安全。

迪士尼宝宝爬行垫 见证每一次爬行 开启奇妙探索之旅

这款迪士尼宝宝爬行垫是由迪士尼正版授权,色彩饱满柔和,环保印染,不褪色,不伤眼,能够从小培养宝宝的审美能力,迪士尼人物形象的拼搭设计,能够培养宝宝的认知能力,让宝宝童年探索更有乐趣,开启宝宝的奇妙探索之旅。

爬行垫有必要吗 曼龙宝宝爬行垫安全环保3C认证

安吉曼龙运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03-27

蒂爱爬行垫 萌趣拼接 步履不停 宝宝畅快学爬行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3-25

babygo宝宝XPE加厚爬行垫 高缓冲高回弹·保护宝宝的小膝盖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3-23

蒂爱儿童XPE儿童爬行垫 温柔呵护宝宝的每一步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2-15

冬季地板太凉?试试曼龙宝宝爬行垫 安全环保·3C认证·加厚防反凉

安吉曼龙运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12-25

标签:爬行垫 婴儿爬行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