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奇花异草婴童洗护品牌新添河南焦作勾金玉一名母婴经销商

签约企业: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奇花异草

签约人:勾金玉

签约地点:河南焦作

签约时间:2021/3/30

恭贺:奇花异草婴童洗护品牌新添河南焦作勾金玉一名母婴经销商

品牌介绍:

奇花异草品牌始终高度重视药食同源食品的研发和开拓,注重天然环保的洗护产品,天然、安全、无刺激。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优质产品完善的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恭贺:奇花异草婴童洗护品牌新添河南焦作勾金玉一名母婴经销商

公司介绍: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西樟树市医药产业园,樟树有着1800多年的医药产业历史,是全国中药材发源地,享有“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的美誉,被誉为“中国药都”。

现公司拥有3000㎡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仓库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六条外用生产线和SC/QS食品标准生产线以及卫生用品生产线,是一个集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大型企现代化业。

众腾药业以“打造一流产品,服务人类健康”为企业宗旨,极其重视产品研发,品牌管理,渠道建设,售后服务,力求推出多系列纯天然、高效、安全、绿色的医药保健产品,公司主要产品为营养食品、保健品、消毒产品、日用品、化妆品、卫生用品、医疗器械产品等系列大健康产品。

公司历来高度注重品牌建设。以准确的市场定位,精准的营销策略,卓越的产品质量,精美大气的外包装,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目前,奇花异草婴童洗护品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陈娟:18179582778
(长按识别二维码)

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品牌精彩亮相第84届上海全国药品交易会 期待莅临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5-11

奇花异草驱蚊系列夏季招商计划开始啦!欢迎咨询代理~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5-05

夏季宝宝防蚊驱蚊小妙招 奇花异草夏季防蚊系列草本抑菌·驱蚊止痒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4-21

婴童洗护用品消费新时代 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4-06

2021威联药交会 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品牌与您相约B特5展位不见不散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3-18

标签:婴童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