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 安全纯净·解决“喂养难题”

作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奶粉品牌,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不仅在新西兰本土口碑销量双丰收,更在2021年初登陆中国市场后,取得了如潮的好评。

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   安全纯净·解决“喂养难题”

前有新西兰精英妈妈团内多位育儿专家和母婴权威自发为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品质证言,后有国内宝宝树/妈妈帮等社交平台上大批的真实体验反馈。作为奶粉行业的后起之秀,Spring Sheep不仅做到了迅速占领市场份额,还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它所凭借的究竟是什么?

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助力宝宝智健全能发育

新西兰营养学家,健康顾问Lee-Anne Wann力证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的出色表现:我很喜欢这款奶粉,它是助力幼儿成长发育的绝佳选择。

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是天然A2蛋白质奶源。相关科学研究显示,A2型蛋白质更亲和,其中不含A1- β酪蛋白,不存在牛奶过敏现象,更适用于婴幼儿,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再加上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采用100%全羊乳蛋白,更接近母乳;营养价值极高,其中绵羊奶的钙和蛋白质的是牛奶的2倍,而且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采用为婴幼儿量身打造的“全能顶配”营养配方,优配了GOS&FOS及DHA&ARA,在调节婴幼儿免疫力,促进眼脑发育等方面持续发力,多维营养结构共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安全纯净,解决“喂养难题”

「国内女性、母婴种草平台小红书达人小核桃妈妈分享亲身经历:买了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后,感觉自己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终于找到了适合宝喝的奶粉」

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区别于常见的山羊奶粉,口感更加纯净,味道不咸不膻,宝宝的接受程度高。婴儿绵羊奶粉无蔗糖、葡萄糖或麦芽糊精添加,这样不仅可以保护宝宝味觉发育、牙齿健康,还能有效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减少龋齿和肥胖风险。

全能型好奶粉,全球妈妈统一标准

不论是中国妈妈,还是新西兰妈妈,乃至全世界的妈妈,她们的奶粉选购标准高度统一:为宝宝选择一款营养健康,味美质优的好奶粉。从这个角度来说,Spring Sheep® 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全能型好奶粉”的称号实至名归。

苦于没有更好奶粉选择的中国妈妈可持续关注Spring Sheep天猫海外旗舰店,拥有中新两国无数妈妈口碑证言的“全能型好奶粉”——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正在官方渠道销售中,需要的妈妈请及时选购!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 匠心打造纯羊配方 给儿童多维优质的营养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3-28

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 助力孩子聪慧成长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3-23

Spring Sheep®配方绵羊奶粉 口感清淡香醇·不腥不膻

03-21

新兴品类绵羊奶粉超50%增长,蓝河领跑新一代高端奶粉划时代变革!

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8

宝宝喂养选什么奶粉?Spring Sheep绵羊奶粉 宝宝的“全能口粮”

03-14

标签:绵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