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宝贝、鹊小七月末顺利签约湖南·怀化义老板、河南·安阳赵老板

签约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爱丁宝贝、鹊小七纸尿裤品牌顺利签约湖南·怀化义老板、河南·安阳赵老板!在这里,非常感谢两位老板的认可与青睐!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企业也将会竭力支持产品运营以及其他售后服务,为我们的代理商创造更多的财富。

爱丁宝贝、鹊小七月末顺利签约湖南·怀化义老板、河南·安阳赵老板

爱丁宝贝纸尿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采用现代生产工艺技术,将山茶油跟柠檬草植物精华,喷涂在纸尿裤表层材料的背面,让药物看得见,闻得到。当药物遇到尿液之后,逐步溶解并且形成比较好的保护层,起到滋养肌肤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抑菌灭菌,预防红屁屁的功效。

爱丁宝贝、鹊小七月末顺利签约湖南·怀化义老板、河南·安阳赵老板

鹊小七纸尿裤:

取消其茶多酚纸尿裤,添加茶多酚因子,柔软亲肤0刺激,同时还可以减少嘘嘘后的异味。3D立体凹凸透气表层,排走闷热湿气,缓解红屁屁问题。不是越薄越好,而是薄的刚刚好,超薄呼吸底膜,透气不透水!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这两款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爱丁宝贝纸尿裤3月新添浙江·湖州经销商 好尿裤爱丁宝贝造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3-18

鹊小七、爱丁宝贝纸尿裤再度携手婴童品牌网 开拓2021纸尿裤大市场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3-10

鹊小七茶多酚纸尿裤 让宝宝睡得舒心·妈妈更安心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2-18

爱呵护纸尿裤 吸收速度快·有效防止漏尿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1-29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传统医学+现代工艺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1-23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