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米粉代理什么品牌好?凡诺迪米粉 科学配方·营养好吸收

米粉不仅是辅食期宝宝身体营养摄入的重要口粮,还是母婴店运营的重要品类之一。现如今的很多父母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米粉的时候还是比较热衷于线下的实体母婴店,对于母婴店而言只有选择好婴儿米粉品牌代理才能够赢得消费者更多的信任与口碑。

那么,婴儿奶粉代理什么品牌好?凡诺迪米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所涵盖的婴儿米粉细分品类尤为丰富,以科学的配方精心研制,严选天然有机的谷物原料,只为给宝宝带来更加纯净的营养!

婴儿米粉代理什么品牌好?凡诺迪米粉 科学配方·营养好吸收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药保健产品、婴幼儿产品及生物制品等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严格执行标准化生产流程,以“追求完美质量,创立优质品牌”为发展方向,秉承“质量、顾客至上”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做到严格控制,精益求精。

婴儿米粉代理什么品牌好?凡诺迪米粉 科学配方·营养好吸收

凡诺迪米粉则更有适合辅食期营养补充的钙铁锌配方米粉、呵护肠胃不好宝宝的益生元护肠米粉、营养价值高的小米米粉、特别添加乳品原料的奶米粉可供经销商选品铺货,科学的配方,营养好吸收,颇得母婴消费者的喜欢,能够为你的母婴店赢得更多的市场竞争力与人气。

目前,凡诺迪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龙小红:18770527257
(长按识别二维码)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补DHA 凡诺迪孕妇DHA智力宝蓝帽认证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2

2021母婴店婴童营养品铺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凡诺迪婴童营养品邀您来加盟啦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0

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有哪些作用 凡诺迪调制乳粉系列为你解答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20

孩子什么时候吃DHA好 DHA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1

凡诺迪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 口感好易吸收 让宝宝骨骼更强壮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5

标签:米粉代理 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