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OPO奶粉?贝因美绿爱奶粉 全方位为你解读

随着科学育儿观念的深入人心,近些年不少家长不再执迷于奶粉营养成分的丰富性,而是越来越关注奶粉的吸收问题。以贝因美绿爱为代表的OPO奶粉,也因此深受家长欢迎。那么什么是OPO奶粉?它为什么会如此神奇?而作为OPO奶粉代表的贝因美绿爱又有何亮眼之处呢?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贝因美绿爱这款OPO奶粉。

什么是OPO奶粉?贝因美绿爱奶粉 全方位为你解读

什么是OPO奶粉?先要了解OPO的作用

OPO的专业名称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它是一种结构化脂肪,与母乳中的脂肪成分是非常接近的。OPO可以促进宝宝对关键性营养成分的吸收,让宝宝能获得更全面充分的营养,同时它还可以减少钙皂的形成,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此外,OPO可以软化便便,这样就可以减少宝宝便秘的情况,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的肠道环境,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了解了什么是OPO奶粉后,再来看贝因美绿爱都有哪些亮点

作为OPO奶粉的代表,贝因美绿爱自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奶粉。首先科普一下,影响OPO功效的主要成分是SN-2,SN-2的比例越高,OPO的作用就越大。而贝因美绿爱拥有升级欧洲专利OPO,其中SN-2比例超过了40%,接近母乳的喂养效果,软化便便、促进骨骼健康的效果会更好。而且贝因美绿爱里面还有核苷酸和GOS的益吸收组合,可以促进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增长,调节肠道菌群,让宝宝的小肚肚更加健康,吸收更多成长能量。

此外,在奶源方面,贝因美绿爱也非常优秀。贝因美绿爱的奶源来自于日照时间最长的爱尔兰西南角绿色奶源地,这里属于全球黄金奶源地。牧场的奶牛都是采用非常少见的自然放养的方式,全年超过300天鲜草散养放牧期,让奶牛产出的牛奶品质更高,蛋白质和脂肪含量更高,营养也更丰富。

不仅如此,贝因美绿爱还采用了一次成粉的鲜奶工艺,奶牛产出的乳汁全程使用4摄氏度冷链运送至工厂,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牛奶的新鲜营养。而且生产贝因美绿爱奶粉的工厂是爱尔兰的百年工厂KERRY,生产出来的所有奶粉同时符合欧盟/爱尔兰标准以及中国奶粉配方注册标准,品质非常有保障。

最后,贝因美绿爱奶粉的口味非常接近母乳,全阶段不添加香精、麦芽糊精、蔗糖等添加物,口味清淡,奶香纯正,减少了宝宝上火便秘、发胖、患龋齿的风险,而且宝宝也更爱喝这种接近母乳口味的奶粉。

现在大家对于什么是OPO奶粉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了,OPO奶粉可以帮助宝宝提高消化能力、调节肠道环境,更好地吸收奶粉的营养,是家长们育儿的好帮手。作为OPO奶粉代表的贝因美绿爱,不仅OPO成分更有优势,而且在奶源和制作工艺上也非常出色,是想要选择OPO奶粉的家长们的首选。

欧比佳乳业悦贝高、悦贝彤儿童奶粉2021全新上市 助力儿童成长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4-04

内控构建国产奶粉品牌软实力,圣元用质量诠释中国好奶

圣元国际集团 04-04

宝宝的奶粉选择哪个品牌好 贝因美爱加配方奶粉优质之选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04-04

海普诺凯1897全新推出儿童成长奶粉 以高配营养助力满格成长

04-04

圣元儿童奶粉哪款好?优博小象派营养均衡更充足

圣元国际集团 04-03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