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跃羊乳一次获得有机两大认证 进一步助推品类高端布局

近日,百跃羊乳集团官宣旗下畜禽养殖、全脂羊乳粉生产加工获得有机认证(证书编号:1150P2000898/1150P2000899)。具体认证产品范围包括:山羊(奶山羊)、羊乳(鲜羊乳)(加工用,不对外销售);全脂乳粉(全脂羊乳粉)。

百跃羊乳一次获得有机两大认证   进一步助推品类高端布局

羊妞儿还了解到,2020年11月5日,百跃还就玉米、苜蓿(饲料用,不对外销售),上报了相关认证信息,并获得植物类有机转换认证。

据悉,百跃羊乳集团专注羊乳生产研发近四十年,以追求羊乳营养新鲜纯正为目标,立志以更优质的羊乳制品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历经两年多筹备,百跃羊乳集团畜禽养殖、全脂羊乳粉生产加工成功获得有机证书,这是百跃羊乳集团向更高端羊乳制品胜利进军的信号。

据羊妞儿了解,百跃羊乳集团将持续加大投入,上游养殖、联合国家一流科研单位建设全球羊乳营养生命科学创新平台和羊乳科研成果产业化孵化中心,以形成以奶源有机生鲜为基础,科研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发展的羊乳营养健康产业集群。

众所周知,有机食品是按有机标准生产,并经第三方严格认证的"健康,天然"的食品。有机食品强调的是"天然"和"无污染",生产加工过程中严禁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等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包装、贮藏、运输也都要严格遵照有机食品的相关标准。除此以外,还要求生产厂方必须建立完善的质量跟踪审查体系。

从已通过相关有机认证的羊乳企来看,除了此次百跃畜禽养殖、全脂羊乳粉生产加工获得有机认证,雅泰乳业、和氏乳业、陕西小羊妙可乳业、金牛乳业、圣唐乳业、秦龙乳业等也都获得了相关有机认证。

在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突出之下,如何更高效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为不少羊奶粉拼配布局方向。而今,越来越多羊奶粉乳企获得有机认证,把有机元素融入羊奶粉布局,形成羊奶粉品类的复合优势。且当下高端趋势、价值逻辑越发明显,羊奶粉与有机元素的结合也有助于进一步助推品类高端布局,强化竞争优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荣誉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