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美特羊奶片|浓缩优质羊奶·助力婴童健康发育

羊奶的产量比较低,但养殖成本却不低。羊奶,被誉为“贵族奶”或“奶中之王”,有着较高的营养价值。羊奶不仅是营养价值高,同时还不易上火,容易消化与吸收,近似母乳。研究表明羊奶中含有超200多种营养素以及生物活性物质,乳酸64种,氨基酸20种,矿物质25种等等。意美特羊奶片,浓缩优质羊奶,助力婴童健康发育。

意美特羊奶片|浓缩优质羊奶·助力婴童健康发育

意美特羊奶片,奶源来自秦岭的天然牧场,无污染,奶源纯净,营养价值高。经过先进的制作工艺,将新鲜的羊奶加工成羊奶片,在制作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确保保留了羊奶的生物活性以及天然营养。给婴童最天然且最纯净的营养呵护与陪伴。

意美特羊奶片|浓缩优质羊奶·助力婴童健康发育

意美特羊奶片比较细腻,比较好消化与吸收,同时采用的是小袋包装,方便携带,可以让婴童随时随地享受羊奶片的美味。为了预防龋齿问题,意美特羊奶片不含蔗糖,添加超低热量的木糖醇,健康绿色。

意美特羊奶片有原味、草莓味、甜橙味、红枣味等口味可供选择,家长可以根据婴童口味进行购买。如果你有意向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意美特羊奶片怎么样 风味独特0添加 加倍“乳”量更健康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3-03

意美特羊奶片 含乳量达到65%·口感纯正品质上佳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1-17

意美特羊奶片怎么样?营养0添加 好吃易消化 美味又健康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12-26

恭贺:意美特羊奶片新收贵州--遵义元女士一名代理商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11-19

恭贺:意美特羊奶片新收河北--保定马先生一名代理商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11-02

标签:羊奶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