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延岁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奥优牧:如何挑选羊奶粉才能不入坑

浙江延岁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于刚出生的小宝宝来说,母乳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有价值的食物,可以提供给他们充足的营养。但在生活中,有很多妈妈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无法实现母乳喂养,这个时候只能使用婴儿配方奶粉代替母乳了,所以在对于奶粉的选择上就尤其重要了,一旦没有选择好一款奶粉,就可能会导致宝宝生长发育迟缓。

如今奶粉的选购中依然有很多没有科学依据却广为流传的“误区”,因为这些“误区”的存在,一些宝妈会不自觉地被左右,从而踩雷!

浙江延岁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奥优牧:如何挑选羊奶粉才能不入坑

选香甜奶粉,宝宝爱喝长得快!

婴儿天生喜欢吃甜食,有很多宝妈为了让宝宝多喝奶粉都会给宝宝选择香甜奶粉,认为只要宝宝喝的多就会长得快,殊不知香甜奶粉本身存在很大的健康隐患,而奶粉的香甜很大可能是由于配方中加入了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玉米糖浆等游离糖成分,这些成分极有可能造成宝宝肥胖、挑食、龋齿等健康隐患,建议宝妈看到奶粉配方中这些“危险”成分,一定要果断放弃。

奥优牧纯羊乳蛋白配方奶粉守护宝宝天然味蕾,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等游离糖成分,以纯爱自然口感给宝宝好营养的同时不增加宝宝口味负担,帮助宝宝更好形成健康饮食习惯。

上浙江延岁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所述,奥优牧羊奶粉是一款不添加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等游离糖成分的配方羊奶粉,口味清淡自然,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天然味蕾。

蓓康僖羊奶粉一键溯源严苛质检 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好支撑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4-05

倍恩喜羊奶粉优秀奶源品质 为宝宝提供天然营养的呵护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04-04

蓓康僖羊奶粉 纯正品质 一键可溯源 营养透明备受消费者青睐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4-03

羊羊宜贝幼儿配方羊奶粉 延续宝宝天然抵抗力·好吸收不上火

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3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 纯羊配方+双OPO 完善吸收再添助力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4-02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