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广济堂藻油DHA凝胶糖果 聪明宝宝的大脑“加油站”

宝宝的大脑神经发育、视网膜系统发育离不开“DHA”的助力,为了呵护宝宝的智力与视力,很多家长都会给宝宝选择藻油DHA,申城广济堂藻油DHA凝胶糖果从深海微藻中提取优质的DHA资源,营养纯净无腥味,宝宝大脑更敏锐。

申城广济堂藻油DHA凝胶糖果中还蕴含了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的葵花籽油、亚麻籽油、ALA等成分,采用先进的溶脂工艺去除腥味,在呵护宝宝视力的同时还能增强记忆力,让宝宝思考问题更敏锐。

申城广济堂藻油DHA凝胶糖果 聪明宝宝的大脑“加油站”

申城广济堂是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的发展,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销售为龙头,以科技求发展”的发展战略。荟萃各类专业人才、集科学管理,先进技术和现代市场营销理念为一体。

申城广济堂藻油DHA凝胶糖果 聪明宝宝的大脑“加油站”

申城广济堂藻油DHA凝胶糖果滴滴纯净无腥味,口感好易吸收,为宝宝大脑发育、视力发育而助力,是聪明宝宝的大脑“加油站”。

申城广济堂目前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咨询,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申城广济堂藻油DHA凝胶糖果 双核脑动力·为宝宝智力加分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18

母婴店铺货选择哪个品牌的婴童营养品好 申城广济堂营养品怎么样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06

申城广济堂DHA藻油凝胶糖果 小小一粒 蕴藏无限智慧 让宝宝更加聪明伶俐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1-23

恭贺:GZTeam营养品新签福建--莆田陈小玉一名母婴经销商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24

恭贺:河南--洛阳刘致格与申城广济堂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16

标签:DHA藻油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