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第三届进博会展台获官方认可 荣获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区“绿色展台奖”铜奖

近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获悉,澳优第三届进博会展台得到官方认可,荣获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区“绿色展台奖”铜奖,成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悉,第三届进博会绿色展台奖评选共有103个展台申报,按照评选流程,经过图纸审核、筹展期现场核查、专家初评、复评和撤展期现场核查等层层筛选,共评选出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5个,合计获奖展位9个。

澳优第三届进博会展台获官方认可   荣获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区“绿色展台奖”铜奖

澳优作为中国乳业全球化的代表,已连续三届参展进博会,向与会者全方位展示澳优国际化全产业链布局实力。第三届进博会澳优展位以“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的企业使命作为展位主题,携手旗下佳贝艾特、海普诺凯1897、能立多、美纳多、NC、澳滋等品牌悉数亮相,为观展者呈现澳优专属“全球营养展示区”。目前澳优已在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全球“黄金奶源地”完成研发及供应链布局,不断强化奶源基地及全球研发体系建设,持续改进技术和工艺,从而实现节能减排效率提升,助力改善生态环境。

澳优第三届进博会展台获官方认可   荣获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区“绿色展台奖”铜奖

澳优秉承安全、健康、信赖的理念,采用环境友好的科学可持续生产方式,将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到进博会。第三届进博会澳优展台采用大量可循环使用的LED屏幕进行多媒体展示,减少油漆和木材的使用,结合科技的发光软膜工艺,对环保和再生能源材料的利用率超过了90%。澳优展台搭建的理念与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充分契合,运用环保材料为观展者呈现可持续利用、可高效材料降解、可无气味污染的绿色展台,严格遵循绿色展台“6R”原则,工艺精细,施工科学,践行“绿色会展”的可持续发展要求。

澳优第三届进博会展台获官方认可   荣获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区“绿色展台奖”铜奖

展位设计上,澳优展台整体选用纯净大气的奶白色为主,点缀以企业代表色“健康蓝”,刻画出专属品牌形象。放大版产品瓶身采用环保的玻璃钢材质,最大程度地避免对环境造成伤害,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微型牧场融入了澳优全球奶源地象征物及特殊自然风光,让观展者现场感受产品源头的安全与品质,持续信赖澳优品牌。巨大的网球拍装置凸显了澳优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伙伴的身份,表达了品牌的“健康”属性及追求,同时为观展者拍照打卡提供场景。

在遵循绿色展台“6R”原则的同时,澳优致力于将观展者的体验及感受作为规划设计的第一诉求,让观展过程合理、精彩,并充分展示出澳优拳头产品及企业特色。澳优也十分擅于采用独具一格的设计语言讲述企业故事,此前作为“澳优乳业说明书”的澳优智慧营养厅,也因在创新设计领域的优异表现,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20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2020年度中国最优设计典范金奖”。

澳优第三届进博会展台获官方认可   荣获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区“绿色展台奖”铜奖

△澳优智慧营养厅一角

事实上,澳优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更优营养、更优生活、更优环境”作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方针,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澳优始终不忘以更长远的目光和更开放的态度担当社会责任,公司每一个重大决策都将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考量指标。公司始终严格遵循绿色发展经营理念,致力于生产更高品质的产品,构建科学、严格的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做到从研发、牧场、奶站、加工、质量、包装、配送、服务等都让消费者100%放心。此次澳优荣获“绿色展台奖”铜奖,也是澳优践行绿色发展经营理念,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成果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为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澳优制定严格的环保措施,不断改进技术和工艺,从而提升节能环保效率,改善环境,创建更美好的世界。澳优荷兰海伦芬工厂采用先进引力加工程序,减少能源消耗,改善产品质量;同时厂房采用热能储存(两组热交换泵)替代天然气的方式用于加热及冷却,并使用热塑性稀烃(TPO)作为天台物料,以有效反射太阳光,达到降温效果。

澳优第三届进博会展台获官方认可   荣获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区“绿色展台奖”铜奖

△澳优位于荷兰海伦芬的Pluto 工厂和Hector 工厂

作为进博会“常客”,澳优已经锁定第四届进博会,未来也将持续践行“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的企业使命,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经营理念,与绿色相约,伴梦想前行,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与世界深度交融、共赢发展,打造健康企业,推动自身及行业可持续发展,成为更受全球消费者信赖的营养健康品牌!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标签:企业荣誉 企业定位 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