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贝舒6D舒芯婴儿纸尿裤 匠“芯”呵护·守护宝宝柔嫩肌肤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以及二胎政策的放开,宝爸宝妈们对于母婴产品的需求也逐步扩大。父母总是竭尽所能想给孩子更好的关爱和照顾,对于宝宝的关注和投入也越来越多,落实到购买母婴产品时亦是如此,都想要让孩子用上高品质、安全有保障的母婴产品。纸尿裤是大部分宝宝都需要用到的刚需母婴产品,而且一用就是好几年,所以选择一款优质且实惠的纸尿裤,已成为了有宝宝家庭的重要事项。但是现在市场上各种品牌层出不穷,产品质量也都参差不齐,让爸妈们看得眼花缭乱。那该如何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呢?

米贝舒6D舒芯婴儿纸尿裤     匠“芯”呵护·守护宝宝柔嫩肌肤

米贝舒 6D舒芯婴儿纸尿裤

精选全球优质原材料 品质有保障

初生宝宝的肌肤格外娇嫩,稍有不慎就容易伤害到孩子的皮肤,所以宝爸宝妈们在选择纸尿裤这个问题上,一定是以品质为主,给孩子带来舒适的感受。米贝舒作为专业的婴儿纸质护理品牌之一,专注于给予宝宝温柔呵护。米贝舒的产品精选全球优质原材料,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技术,按照国际标准研发,进行严苛的产品安全检测,保证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

无纺布是纸尿裤与宝宝皮肤直接接触表层的主要材质,因此无纺布材质的优劣,对于宝宝的肌肤有很大的影响。米贝舒纸尿裤选取的无纺布来自全球领先的医用及卫生用新型材料领军企业无纺布供应商Weyerhaeuser。因此米贝舒的纸尿裤无纺布强度好且触感柔软干爽、无皮肤刺激性,并且品质非常稳定可靠。

6D舒芯技术 守护宝宝柔嫩肌肤

米贝舒 6D舒芯婴儿纸尿裤,以其薄、透、柔的优点得到了许多宝爸宝妈们的肯定。米贝舒的这款纸尿裤采用有效减少表层与宝宝皮肤的接触面积,加快尿液下渗速度,让宝宝柔嫩肌肤倍感舒适。

米贝舒6D舒芯技术

米贝舒 6D舒芯婴儿纸尿裤特有的3D压纹设计,减少了66%的皮肤接触面积。凹凸面层设计,避免小屁屁过多接触纸尿裤,减少与尿液的刺激,减少红屁屁的产生。尿液吸收速度提升30%,可以保持屁屁干爽,避免屁屁过多接触尿液收到刺激,细菌滋生。吸收芯层采用顶级进口SAP,每片有几十万颗粒的SAP均匀分部,吸水性强,不断层不起坨。纸尿裤的背层材料,有2000万各微米小孔,可迅速排除温热湿气,让宝宝屁屁不闷热。

米贝舒 6D舒芯婴儿纸尿裤,柔软舒适,干爽透气,十层防护,高效锁水,瞬间吸收,不断层不起坨,贴身剪裁,完美贴合您宝宝的生理曲线,匠“芯”呵护。

大王·天使丝柔之韵系列纸尿裤全新上市 丝柔挚宠新生每寸娇嫩

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04-06

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新签云南经销商 恭祝老板生意兴隆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4-06

宜婴弱酸水果纸尿裤 果C×弱酸 有颜又有型 实力护嫩臀

泉州市嘉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05

代理大王精灵纸尿裤有哪些支持 大王精灵纸尿裤怎么代理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05

怡儿乐纸尿裤 纯天然材质 给宝宝小屁屁自然柔软的呵护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05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