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段婴配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高乳铁·甄有机

12-36个月零的宝宝,在奶粉上面已经转到3段啦!各位家长可别选择其他段的奶粉一直用,不同月龄所需要的营养也不同,选择适合他们月龄的奶粉,才能有助于健康成长哦!不过3段婴配粉选择什么品牌好呢?很多家长都是致护幼儿配方奶粉比较好,这是真的吗?致护幼儿配方奶粉,高乳铁·甄有机,可以给予宝宝更多的呵护。

3段婴配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高乳铁·甄有机

高乳铁蛋白,致护有机特别添加

60mg/100g高含量乳铁蛋白,延续妈妈用心保护。乳铁蛋白是乳汁中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能够比较好的提升孩子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助力成长。

婴配粉科学配比一定的乳铁蛋白,有利于改善孩子的肠道菌群,提高免疫力,调节对铁的吸收以及利用。

六重益智因子,用心呵护

DHA+ARA+胆碱+牛磺酸+α-亚麻酸+亚油酸,助力智力以及视力的发育。

三重免疫因子,促进自身免疫机能发育

乳铁蛋白、核苷酸、硒元素,能够很好的提升孩子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少生病。

双重吸收因子,促进消化机能发育

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可以模拟母乳中独特的低聚糖成分,保证肠胃系统益生菌“双歧杆菌”的生长,促进宝宝自身消化系统发育,好消化,好吸收。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此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致护奶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致护有机奶粉新签广东·云浮经销商 有机奶粉就选致护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3-18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致护®有机婴幼儿配方乳粉喜获三项荣誉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3-16

有机奶粉市场争夺战,致护有机奶粉表现力如何?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3-04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新年新签商丘代理商 恭祝晋总生意兴隆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2-24

致护有机全面营养配方奶粉 有机+高乳铁蛋白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2-01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