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薄薄芯婴儿纸尿裤 轻薄2.0 带给宝宝裸感芯体验

很多妈妈在给宝宝穿戴纸尿裤的时候也会根据季节的变换交替来选择,比如,冬天比较冷怕会冻到宝宝的小屁屁就选厚一点,夏天比较热会闷到宝宝的肌肤就选薄一点。其实,这样给孩子挑选纸尿裤真的是一点科学依据都没有。

不过大部分的宝妈在给孩子选购纸尿裤的时候还是希望能够尽量薄一点,因为薄一点宝宝活动起来也方便,薄一点也许就不会影响到宝宝的腿型发育。五羊薄薄芯婴儿纸尿裤以全新升级的工艺,精心打造了这款妈妈想要的薄款纸尿裤,芯体轻薄2.0,裸感穿着行动更自如。

五羊薄薄芯婴儿纸尿裤 轻薄2.0 带给宝宝裸感芯体验

五羊运用超薄芯技术将薄薄芯纸尿裤芯体厚度压缩至0.2cm,0.025kg轻盈身,让宝宝甩掉大包袱,一片五羊薄薄芯纸尿裤重量相当于一条小汗巾减少宝宝负重感,活动更自由裸感穿戴,体验更舒适。

五羊薄薄芯婴儿纸尿裤 轻薄2.0 带给宝宝裸感芯体验

五羊薄薄芯婴儿纸尿裤尿裤底膜布满5000万个透气微孔,芯体特含高分子吸收水珠,小小一片能够承载宝宝整晚尿量,让宝宝穿着舒爽自如,可以酣畅整晚,拒绝断层、起坨、潮湿、红屁屁。

五羊薄薄芯婴儿纸尿裤细节设计之处尽显品质,柔弹腰围不勒肚,双重隔尿防侧漏,让宝宝穿着舒适可以随心所动,自由成长!

贝儿优品纸尿裤“医护级+山茶油”双重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贝儿优品全国运营中心 04-09

春季宝宝的纸尿裤如何选择 康索纸尿裤超强吸收·舒适干爽

佛山市康索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09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换纸尿裤 鹊小七纸尿裤茶多酚因子·柔软亲肤0刺激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09

嗳乐蓓贝纸尿裤|云柔倍护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屁屁

上海嗳乐蓓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妙帛轻护系列纸尿裤 亲肤透气·让宝宝整晚安睡

育宝堂(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04-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