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清洗奶瓶 爱得利奶瓶清洗剂植物洗涤·入口更安心

如何正确清洗奶瓶?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会遇到的问题,不少家长也只是开水烫一下简单冲洗,晾干即用。其实,这样错误的做法奶瓶清洁并不彻底,可能会让宝宝生病,不妨试试爱得利奶瓶清洁剂,植物洗涤成分,奶瓶干净宝宝入口安心。

如何正确清洗奶瓶  爱得利奶瓶清洗剂植物洗涤·入口更安心

一旦喝完的奶瓶如果不及时清洗或者方法不正确,奶渍残留在奶瓶的各个角落,数小时后细菌滋生,会导致奶瓶发霉发臭,不但影响宝宝喝奶的口味,更重要的是小宝宝肠胃脆弱,细菌感染会引起拉肚,呕吐,发烧,严重的话还可能导致肠炎。虽然清洗奶瓶很简单,但是大多数父母都会“踩雷”,小小的奶瓶对于小宝宝的健康至关重要,绝对不能忽视。

为什么要用奶瓶清洗剂?婴儿奶粉中都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使用后的奶瓶里也会残留少量的脂类物质。油性的脂类物质是不能与水相容的,所以单独靠大量清水冲洗,还是不能够将这些物质带走。而洗洁精含磷、香精等成分易残留,长期使用洗洁精清洗等于在长期食用有毒的清洁残留,因此洗涤婴儿奶瓶、奶嘴,应该用奶瓶专用清洗剂!如爱得利奶瓶清洁剂。

如何正确清洗奶瓶  爱得利奶瓶清洗剂植物洗涤·入口更安心

如何正确清洗奶瓶?喝完奶的奶瓶,将各个零件拆开,简单清水冲掉残留的奶水,使用爱得利奶瓶清洁剂,倒在清洁刷上仔细清洗奶瓶各个零件死角,边缘,螺旋处,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或者是“取本品数滴滴入水中,将需要清洁的物品在溶液中浸泡片刻后,用清水洗干净。”

爱得利奶瓶清洗剂从椰油等植物中萃取天然洗涤成分,可快速瓦解奶垢、油脂等残留物,且清洗时产生的泡沫也较为细腻便于冲洗干净。植物萃取成分的爱得利清洗剂呈弱酸性,接近人体皮肤的PH值,不刺激不伤手,让宝妈们能使用得更加安心。

总之,好好清洗奶瓶很重要,绝对不是“冲一下 ”那么简单,它紧密地联系着宝宝的健康,千万不要图省事糊弄宝宝,特别是新手宝爸宝妈,应该在护理宝宝上做足功课,千万不要让自己的不注意,影响了宝宝的身体健康。爱得利奶瓶清洗剂不但能够用于清洗奶瓶、奶嘴,还可用来清洗宝宝玩具、餐具等物品,一物多用,即省心又实惠。

小雅象婴儿奶瓶清洗剂 精制氨基酸配方·高能去渍 清洗奶瓶必备

04-08

奥立方氨基酸酵素奶瓶清洗剂 泡沫细腻快速融水·分解污垢无残留

04-08

戒之馆奶瓶清洗剂 浓缩型酵素·快速融水·分解污垢

广州慕肤护肤品有限公司 04-06

十月天使奶瓶清洗剂 安心弱酸性配方·泡沫细腻易清洗

天津盛世伟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3-31

joya洁宜佳婴儿奶瓶清洗剂 泡沫细腻柔密·分解污垢无死角

03-26

标签:奶瓶清洗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