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品质,深化乳铁标签 纽瑞滋悄悄刷屏上亿级流量 惊艳众人

近日,新国标和二次配方注册的逐步启动,让很多行业人预测这将导致奶粉市场加速集中,增强强势品牌话语权。在此背景下,如何突出重围,保持市场吸引力?成为奶粉品牌必须关注的事情。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新西兰进口奶粉品牌,纽瑞滋开启品牌宣传新篇章,在4月2日,官宣牵手芒果TV王牌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成为节目官方合作伙伴,强势卡位新时代母婴消费者的心智空位!

顺势而为,锁定受众,刷屏上亿级流量

在这个注意力稀缺的时代,由于娱乐场景天然吸引新生代女性关注,因此有助于抵达受众的营销触点,助力建立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纽瑞滋选择成为芒果TV自制人气王牌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5季官方合作伙伴,就不得不夸夸品牌挑选综艺IP的眼光。

数据显示,前几季《妻子的浪漫旅行》一经上线即收获了数亿的播放量,是妥妥的人气IP认证。果不其然,4月7日节目组放出第一期先导片,短短三十分钟就迅速以多个话题飚上了微博热搜榜。相信随着后续正片的推出,借助精准圈层内容和综艺天然的话题热度,纽瑞滋更能借势而上,加大品牌刷屏力度,将明星粉丝与节目粉丝转化为品牌粉丝。

精耕品质,深化乳铁标签 纽瑞滋悄悄刷屏上亿级流量 惊艳众人

值得注意的是,综艺植入容易千篇一律,能够带来“共振”的却万里挑一,受众、调性的契合是品牌营销的基础得分点。本次纽瑞滋冠名《妻子的浪漫旅行》第5季,不仅是以综艺形式启发和帮助中国消费者了解专业育儿领域“乳铁保护力”,更是纽瑞滋实践“母爱保护力”为核心的品牌理念的绝佳途径。

例如在综艺中,有朗朗上口的“乳铁保护力 守护宝宝成长之旅”诸如此类的场景植入,非常自然地将“乳铁纽瑞滋”作为核心传播点,将产品与节目内容、节目的嘉宾巧妙捆绑,用户看的既是内容,也是广告。在不断地观看积累下,节目就能润物细无声般将纽瑞滋植入消费者的脑中。

精耕品质,新西兰原罐,深化乳铁标签

品牌的竞争,是企业综合能力的竞争,打造营销增长的“新引擎”,确实更利于实现品牌创新发展的“加速度”,但营销只是能“闯入”消费者的眼中,而优秀的产品力才是能栽培在消费者内心的种子。据了解,去年纽瑞滋对其品牌进行了升级,将产品力凝聚为“新西兰原罐,乳铁纽瑞滋”,新的品牌口号瞄准乳铁蛋白奶粉这一细分市场。

精耕品质,深化乳铁标签 纽瑞滋悄悄刷屏上亿级流量 惊艳众人

事实上,2017年,中牧集团战略入股纽瑞滋,并斥资20亿元,加速布局新西兰上游产业链,收购新西兰多家牧场。如今,纽瑞滋在新西兰已经完成了奶粉全产业链打造,形成了以牧场、自有工厂为一体的品质控制体系。

在产品力上,纽瑞滋一直持续抵抗力配方研究,并将乳铁蛋白作为其配方的核心。乳铁蛋白是免疫蛋白,对宝宝免疫力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纽瑞滋两款奶粉都含有较高含量的乳铁蛋白。纽瑞滋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乳铁蛋白奶粉配方,纽瑞滋和新西兰博士实验室,以及国内的顶尖营养专家教授建立了联合研究团队,未来还将对于乳铁蛋白和宝宝抵抗力进行更多深入的研究。

不精耕,无品牌;不精耕,无未来。纽瑞滋作为专业精耕的拥护者和贯彻者,富含新西兰乳铁蛋白,凭借其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对配方的不断研究与升级,在近日精耕中国·2021中国母婴渠道峰会上荣获了品牌精耕“金拇指”风采奖。权威行业媒体高度认可的加持,也将进一步为纽瑞滋精耕更深入的中国市场蓄势聚能。

精耕品质,深化乳铁标签 纽瑞滋悄悄刷屏上亿级流量 惊艳众人

渠道建设,终端赋能,携手聚力创变

奶粉作为母婴门店经营的命门,占据母婴店营收的大半壁江山,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正值母婴渠道变革之年,纽瑞滋也非常重视渠道商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竭尽全力为渠道伙伴赋能。

正如这场综艺营销,笔者了解到,纽瑞滋并没有满足于仅借助综艺势能为品牌带来流量和热度,而是考虑要更能够联动线上+线下,赋能渠道,这才能真正让品牌传播赋能终端,才能最大程度上实现产品力与传播力的双向提升。

所以据品牌透露,纽瑞滋接下来不仅将推动综艺话题在线上社交媒体和线下门店的传播扩散,还将为妈妈打造主题妈妈沙龙,大型主题亲子活动等更具场景体验的活动,力求实现用户线上看综艺、社交媒体有话题、进店有体验的品销合一的效果。

成长不是一蹴而就,如同马拉松奔跑中,始终匀速的跑者可能是最终的胜者。从产品力,渠道布局、品牌传播上,纽瑞滋都已经做好更充分准备。不管是面对近年市场竞争激烈的大环境还是二次配方的严格要求,相信纽瑞滋所做出的改变,将会以新关系、新模式,开启母婴营销新局面,也将让纽瑞滋更加深入人心!

内控构建国产奶粉品牌软实力,圣元用质量诠释中国好奶

圣元国际集团 04-04

恭贺:贴鑫爱奶粉品牌新签福建福州谢先生一名代理商

江西省倍川食品有限公司 03-30

君乐宝奶粉欧洲双认证品质 打造国内奶粉品牌“国际范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3-24

飞鹤奶粉专注于母乳营养成分研究 成为新一代妈妈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18

什么羊奶粉品牌好 宝妈亲选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