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猫城堡童装|女孩穿牛仔系列好看吗 牛仔装适合女童吗

童装有很多款式,但并不是所有的款式都适合女孩穿。今天小编带来的是牛仔系列,不知道女孩的家长们是否会喜欢呢?淘猫城堡童装新款上市,适合女孩们的牛仔装已经准备好啦!快来看看吧!有意向代理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与你上去合作相关事项。

淘猫城堡童装|女孩穿牛仔系列好看吗   牛仔装适合女童吗

小格纹的上衣,空色横竖条纹形成的白色小方格,可以彰显女孩的文静感。同时,领子是褶皱荷叶边,就连袖口也是一样,会更具可爱感。这样的上衣搭配上半身深色牛仔裙+帆布鞋,会有一种比较优雅、淑女感!俏皮的发卡,可以勾起童真、童趣。

淘猫城堡童装|女孩穿牛仔系列好看吗   牛仔装适合女童吗

当然,这一款上衣还可以搭配背带牛仔裤,稍微卷起的裤脚,大大的直插口袋,方领裁剪的背带,不一样的穿搭,凸显着女孩不一样的气质。

淘猫城堡童装|女孩穿牛仔系列好看吗   牛仔装适合女童吗

女孩们穿衬衫也是很可爱的,大大海军风的领子,上面绣上绿叶和小花,边角还有圆弧裁剪,无不凸显时尚。搭配上阔腿牛仔裤,浅色皮鞋与单肩包,女孩出街啦请让一让!

淘猫城堡童装还有很多款式,家长喜欢的话可以走进附近的专卖店进行选购。如果你是一名代理商或加盟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进行咨询。成功加盟代理的话,还可以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2021年淘猫城堡童装诚邀全国加盟商的加入!

淘猫城堡童装新签区域代理商|感谢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胡总加入淘猫城堡

淘猫城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26

淘猫城堡春夏新款童装 潮流百搭 新颖别致 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淘猫城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5

淘猫城堡&童图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专注0-15岁婴童装

淘猫城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1

哆哆咪童装2020年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即将迎来新的开始

淘猫城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8-04

淘猫城堡童装品牌——专注儿童健康成长

淘猫城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8-04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